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老婆的新把戏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老婆在一家大公司上班,整天忙得不着地。我的工作单位是清水衙门,朝九晚五。所以,我在家洗衣服做饭。

    可是最近我发现老婆很勤快。一到家,老婆就把鞋一扔,说:“累死了。”她躺在沙发上,等着我等她。现在老婆一回家就把我的衣服拿出来缝好,有时候还废寝忘食。

    老婆说要学着做一个贤妻良母,减轻我的负担。过奖了,这个变化太突然了!不过话说回来,从来不做家务的老婆,做针线活的时候真的是一塌糊涂。老婆的缝纫对象是我的内裤和袜子。本来好好的衣服袜子,就让老婆以练习为借口把原来的线拆了,然后自己补。结果本来好好的内衣让老婆缝的乱七八糟。有时候老婆会在内衣上随意加补丁,说现在流行这个,这叫时尚。我妻子递给我的衣服突然变得像被狗啃过一样。

    老婆很少主动做家务,我也无法劝阻她的热情。反正我老婆只缝那些内裤袜子,没人看到里面有,我也让她缝。

    看到那些内衣都是我老婆缝的,但是她的缝纫技术还是每况愈下,我不禁感到很无奈。你做梦去吧。反正我习惯做家务了。我还是认命吧。别指望我老婆能减轻我的负担。

    直到有一天,我提前回家,刚好听到老婆和一个密友在电话里聊天。我老婆得意地说:“小红,我告诉你,你对待男人要讲策略。就像我家的那个一样,我设法屈服了。工作忙,老婆很闲,担心他在外面鬼混。后来我干脆把他所有的内裤都重新打开,缝缝补补,每一条都贴上补丁,丑的不行。我监督他每天穿上那些打补丁的内裤,这样即使有一天他被猪油蒙了眼在外面鬼混,关键时刻来临时,他也肯定不好意思脱衣服。因为外面的衣服脱下来,里面的内衣就破成那样了。怎么能认识人呢?你说,一个男人连衣服都不敢脱,怎么可能有外遇?”

    听到这里,我一下子僵在了门口。原来这才是我老婆决心做一个贤妻良母的真正目的。

    上一组:聪明的孩子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