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聪明的孩子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一天下午,王阿姨去菜市场买菜。她路过街边的一个哈密瓜摊,一阵哈密瓜味飘进了王大妈的鼻孔。王大妈停下来一看,哈密瓜有小碗那么大,皮白,身材匀称,品相好。然后他问卖瓜的:“这个瓜多少钱?”卖瓜人一挥手说:“大减价,3块钱一个钱,随便你挑。”

    王阿姨埋首在那里小心翼翼地摘瓜。这时,一个背着书包的小男孩突然从她身后出现,甜甜地对她说:“奶奶,这瓜真香。请多买。”小男孩懂事乖巧,王阿姨满心欢喜。她不禁微笑点头,道:“好吧,就听你的,多买点。”小男孩说完,拿起瓜摊上的一个哈密瓜,用裙子擦了擦,然后一口吞下,一边吃一边蹦蹦跳跳地走了。

    王大妈挑了10个哈密瓜放在塑料袋里,然后递给卖瓜人一张面值50元的钞票。卖瓜的低下头,在肚子前的钱包里翻找了半天,才找出一张10元的纸币和几张小纸条给她。王大妈纳闷,卖瓜的为什么不直接找她两张10元的,低头少给了3元。王大妈道:“师傅,你找错钱了。别给我3块钱。”卖瓜的说:“就是这个。1个哈密瓜33元,50元给你,17元给你。这笔账我还能算。”王阿姨接着说:“不对,不对。我买的是10个,不是11个。”王阿姨也把塑料袋的口打开给他看。卖瓜的看也不看就说:“你不会弄错的。你孙子不是吃了一个吗?”

    王大妈睁大了眼睛,惊讶地说:“我孙子?我只有一个孙女。孙子呢?那个小男孩不是我的孙子。我根本不认识他。我还以为他是你孙子给你卖瓜呢!”

    上一组:精神病院的骚乱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