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想当爷爷 就得当孙子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美丽的蝴蝶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它们在黑暗的孤独中幸存了下来。都说伟大是可以成就的,包括你要熬过不被重视的阶段。

    从我开始在中央党校教书,到现在的万通公司,我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从把自己当东西,到最后不把自己当东西。上学时22岁读硕士,24岁毕业,25岁成为机构讲师。一路上都很顺利。那时候虽然是中央的“小庙”,但就算你是个科员,只要是中央的,到哪里都会被很多人夸,感觉像个老爷。

    后来整个生意就反了。即使是最小的顾客,我们也必须为他人服务好,感觉像孙子一样。我们的一群朋友聚在一起,经常开玩笑。我问我好,我爸好还是我孙子好。大家都说我好。我说我是我孙子送的。我要当爷爷,得先当孙子。

    以求助为例。以我的风格肯定是不可能求助的。你得利用我孙子的谦逊。当然,中国的知识分子对这件事普遍有一种特殊的抵触情绪,觉得很扭曲。我也是,但是我有一个科学的观察角度,我经常把自己当成一个演员,一个观众。有时候站在观众的角度看就不那么尴尬了。求助是对你自信心的极大考验和破坏,有时甚至会让你把自尊扔到地下。

    人有三种不舒服的姿势:躺着、蹲着、跪着,都有可能遇到。创业的时候很难站着,更多时候,躺着才是我心目中最大的挑战。现在有时候说话很直白,感觉很有精神。男人要想做事到位,一定要干净利落,不要搞复杂。他在迷雾中困惑了很久。

    生活就像一架手风琴。你要被生活和环境压缩到零,再从零拉伸出来,才能奏出优美的旋律。当初远东集团江总经理为了谈生意,主动提出要两只甲鱼贷款,被赶了出来。每个人在初入社会或者创业的阶段,求助都是一个特别曲折悲伤的故事。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