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城市中的书呆子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我有一个朋友叫书呆子,书呆子也有一个朋友叫春莲妹。书呆子春连梅是农村的,从小学到高中也是同学。然而,春连梅读高二,因为家境贫寒而辍学。书呆子离校前高考落榜。所以春联妹比书呆子早一年进城,早一年进入社会。

    一个

    高考失利后,书呆子也想在城市谋生。但是书呆子胆小,不敢一个人进城。我只好打电话给春莲妹,让春莲妹回家带他进城。恋春梅二话不说,打道回府,带着书呆子坐车进城。

    城南有一座山,山上有一个公园。春莲梅在山上的公园里当临时绿化员。下了车,春莲美拉着书呆子向他工作的公园走去。

    路上正好遇到几个在公园一起工作的同事,就一起回公园了。在山前一个十字路口的尽头,书呆子有些尿急,就跟春莲妹说想去方便一下。

    春梅环顾四周,看到不远处有一个公共厕所。指着书呆子说:“你可以去那个公厕方便一下。在城市里不能随便排便。抓到了就要罚款。”

    书呆子点点头,去了公共厕所。这时,一个同事说:“我们先慢慢走。”

    莲妹想等书呆子,但同事们都慢慢向前走,于是她对着还没进公厕的书呆子喊:“我们慢慢向前走,你上完厕所就来。”春梅同意书呆子的观点。我和同事慢慢向前走。

    春梅和她的同事慢慢地走了很长时间,但没有书呆子来。莲妹有点着急和担心,就对同事说:“你等等吧。”

    春梅和她的同事等了一会儿,但没有书呆子来。莲妹急了,说:“我去看看。”

    说完,春恋梅返身找到了同样的路。在不远处的十字路口,春莲美看到了一个书呆子。春梅看见一个书呆子满头大汗,站在马路对面的路边看红绿灯。春梅怒气冲冲地走过马路,问道:“你不走,站在这里看什么红绿灯。”

    书呆子见了春莲妹,松了一口气,道:“这红灯怎么一直不灭?”

    莲妹张狂道:“放不出去,走你自己的路。”

    书呆子听了这话,一本正经地说:“红灯停,绿灯行,遵守交通规则,这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莲妹听了这话,忍不住笑了,说:“走吧,那个红绿灯坏了好久了。”

    莲妹把书呆子带到城里后,把自己介绍到了工作的公园,和自己一起在公园里做临时工。一天的工作主要是给花草浇水,修剪和维修公园的一些设施。

    前几天,春联美发现了一个书呆子。每次她中午和晚上吃饭,书呆子就不见了。春梅觉得很奇怪,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一天午饭后,春莲妹看到书呆子又不见了,就没睡午觉,等书呆子回来。过了一会儿,书呆子气喘吁吁地回来了,春莲妹问:“你一直在干什么?”

    书呆子不好意思的说:“我去厕所了。”

    春梅不解,问:“你上哪儿的厕所,气喘吁吁的?”

    书呆子笑了两声,说:“是山下的公厕。”

    莲妹听了这话,又好气又好笑,说:“这么大的山,厕所这么多,你上不了厕所。上厕所一定要去山下吗?”

    上一组:头衔:权威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