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两个傻瓜的冒险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从前有一个傻子,排名第二,大家都叫他“傻”。有一天,他去岳父家,看到岳父刚买的一头小毛驴。他惊讶地问:“这东西怎么来的?”我姐夫骗他说:“是驴蛋孵出来的。”第二,我问“怎么孵化?”姐夫说:“像老母鸡抱窝,我抱着驴蛋蹲在床上孵。”戴尔连忙说道,“你能给我一个屁股蛋吗?我也想孵一头驴。”我姐夫跑到家里找了个西瓜,用卫生纸包好,用浆糊封好,拿出来给他,说要七天才能孵化。

    第二,带回家,蹲在床上开始孵化。中午,戴尔浑身是汗,西瓜的霉味让他头晕目眩。第四天,他老婆神秘兮兮的问他这几天在干嘛。她听了他的话,笑着骂了他一句,叫他把驴蛋拿到屋后,扔到打谷场上。

    戴尔不得不把驴蛋拿到打谷场上,扔在一个轮子上。它砰的一声断了,一只躲在车轮下的野兔吃惊地跑了出来。两个暗恨不该听“头发长见识短”的女人的话。只花了四天就生出一头“小”驴,如果坚持到第七天,就是一头又大又方的驴。

    第二,我赶紧追兔子,越追越远,最后兔子钻进了一个土堆的洞里。二傻观察,见土堆后面有个洞,回家问妻子。他的妻子告诉他,他应该堵住后面的洞,填满前面的洞,直到它被淹没出来抓住它。

    第二,戴拿来一块白布盖住后洞,把水倒进前洞。结果兔子从后洞里冲出来,头上顶着白布跑了。

    呆了一会儿就开始追,追啊追,撞上了一群送葬的人。有人问他在做什么,但戴尔回答说他在追赶他的驴子。当被问及他是哪种驴子时,戴尔回答说他的驴子头上有一块白布。当地丧葬习俗,出殡时,男的戴一顶白孝子帽,女的头上戴一块白孝子布。大家一怒之下,狠狠打了第二个傻逼一顿。

    那个遍体鳞伤的白痴哭着回家了。老婆一问,告诉他,这个时候他应该泪流满面。她哭着说:“生死都是命。去坟墓的路上走好!”

    过了一会儿,戴尔伤好了,出去找他的驴,又带着另一群人来到一个村子,村子里很热闹。戴尔冲过去,扑倒在地,放声大哭,边哭边喊:“死和生都是命,去幽冥的路上走好!”人家正在办公婆喜事,新娘刚下轿子,就被二人闹成这样。愤怒的人群痛打了戴尔。

    那个遍体鳞伤的白痴哭着回家了。妻子一问,就告诉他,这个时候应该开心地拍手,拍手说:“七彩真美,七彩真美!”

    康复后,戴尔出去寻找他的驴,来到一个村庄,正好赶上火灾。房顶上火光冲天,大家忙着提水灭火。呆一会儿,拍手喊一声“七彩真美,七彩真美!”他们听见这话,非常生气,就狠狠地打了戴尔。

    那个遍体鳞伤的白痴哭着回家了。妻子一问,告诉他要喊“快灭火”,还要帮别人往火苗上倒水。

    受伤后,戴尔再次外出,来到一个集市。两个铁匠正在打铁生火。他们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生火,准备打铁。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团火焰,喊道:“快灭火!”,拿起一瓢水,浇灭了火。两个铁匠发现打铁是不可能的。打人!愤怒的铁匠痛打了第二个。

    那个遍体鳞伤的白痴哭着回家了。他老婆一问,就告诉他,这个时候应该喊一声“救命锤”,给别人加油。

    上一组:逃不掉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