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村长的狗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自从村长连任后,村长就放掉了家里的狗。村长的家在村口。村长说,放狗是为了全村人的安全。但这只狗对村子里的人不太友好,喜欢咬人。尤其是和村长关系不是很好的,谁都知道狗是村长教唆的。狗咬了和村长关系好的人,村长会及时制止,给狗一个教训。但是在咬和村长关系不好的人的时候,村长却充耳不闻。久而久之,狗就会看人的嘴。

    大部分村民都痛恨村长让狗欺负人,但又不敢出声,因为知道村长和乡长有关系。村里狗咬的人多了,就有几个人敢向村长提建议,村长就把狗绑了个黑脸。但没过多久,狗又被放了出来,狗变得比以前更凶了。村民别无选择,只能尽量少出门。但是后来发生了两件事,让村民们不再害怕村长的狗,而村长的狗却害怕村民。

    第一,村里有个小伙子,在村外的工厂上班,每天进进出出。但是这个小伙子和村长关系不好,曾经和村长争夺村长的位置。结果没人知道票数。反正村长连任了,是村长自己任命的。青年这才知道村长和乡长有关系。因为这件事,青年和村长结下了隔阂,村长的狗看到青年就特别嫉妒。虽然这个小伙子每次路过村长家都会毛骨悚然,但是他家狗的鼻子和听觉太灵了,几乎没办法溜过去。幸好这个小伙子跑得快,不然这个小伙子会让村长的狗咬很多次。

    但是又一次,下雨了,路很滑。年轻人去工作。村长的狗又把他赶出去了。这个小伙子自然跑不过村长的狗。眼看村长的狗就要追上这个小伙子了,这个小伙子眼疾手快,爬上了路边的一棵大树。村长的狗在树下转圈,可能没咬年轻人多少次。几经辗转,村长的狗趴在树下,和小伙子打了一场持久战。

    小伙子要去上班,着急的时候一脸羞涩的给村长打电话。他想让村长把狗叫回来。他喊了半天,也不见村长从门里出来。小伙子心里的火忍不住上来了,想着我去叫村长你也不出来。我给乡长打电话看你出来。不,他想吓吓村长。他想到虽然村长和村长有关系,但是村长不能眼睁睁看着村长的狗乱咬人,于是年轻人就喊:“村长.但奇怪的是,他的话还没说完,村长的狗就夹着尾巴跑了。”年轻人看到这一幕,感到惊讶和困惑。

    第二件事是村里一个小孩路过村长家,被村长的狗追上了。孩子崩溃了,急忙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香肠扔给村长的狗,焦急地喊着:香肠,香肠!奇怪的是,村长的狗夹着尾巴转身就跑,连扔向它的香肠都不理会。

    综合这两件怪事,村民们得出结论:村长的狗怕听到乡长这个词。因为香肠和村长的音一样,村长也正好是村长的管事。村民们接着说,好像不仅村长怕乡长,村长的狗也怕乡长。村民们得出这个结论后,一看到村长的狗就喊:“乡长,乡长”。最后村长的狗吓得连门都不敢出了。

    其实村民并不知道村长的狗害怕“乡长”这个词是因为曾经

    没想到,村民一喊乡长这个词,村长的狗就害怕了。看来狗就是狗。

    上一组:急性病求医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