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给大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记得吗?师父,我们是在散文网上认识的,当我们走进您的空间,看到您的文章,我们非常欣赏。我喜欢和有才华的人交朋友,因为我觉得我的知识有限。其实我上学早,六岁上学,二十六岁上完小学,并不是我徒弟太笨一直留级的原因。毕业那天,我牵着小学校长女儿的手,走进了婚礼的殿堂。我一天领两个证,一个毕业证,一个结婚证。本来是三证。如果校长起诉我,估计会有逮捕令。但是,我们孩子的爷爷心好,所以那个证一直拖着。其实我徒弟并不期待那样。虽然我数学不好,但是直到现在,我一直觉得两个证比三个证强多了。

    主人,你知道吗?最近我徒弟给你写了首赞美诗,一直想给你定个调,但是你知道没有乐器就没有灵感。我奶奶在过去的两天里一直在用我的乐器。你知道我们是一家人吗?天气不冷吗?我奶奶准备做点棉衣,一直在用我的乐器弹棉花。我们不能和老人一起挣钱。还是把孝顺放在第一位吧,所以还要等几天。你必须等待。事实上,如果你真的等不及,我的赞美诗和歌曲仍然可以作为百年后为你送行的哀乐。我的徒弟水平很高,棉花弓谱的歌不加修改就可以两全其美。

    你知道吗,师傅,我最近收了两个徒弟,而你有一个徒弟。一个是教书法的退休老师,一个是退休的象棋大师。学徒好。别问我怎么教你。徒弟有办法。我会跟书法大师教他下棋,跟象棋大师教他书法。你知道,主人,这些天我很担心。天气变冷了,我的两个徒弟也老了。如果他们其中一个感冒了,我就没法教了。现在在学,现在在卖。这个没办法头疼!

    你知道吗,主人?我今天闯了三个红灯给你写这封信。我当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是警察知道。票来了。你也知道,我是不收礼的,但是人民警察说罚单不能收,我只好收了。主人,如果你感到内疚,就交罚款吧!我不会怪你。师傅,你知道我徒弟是信佛的,是佛的粉丝,很拜佛。但是直到结婚了我才知道。现在我同情佛祖,也知道佛祖头上那个疤是怎么回事了,因为我徒弟头上的疤不比佛祖少。我害怕我媳妇的扫帚。我必须记得交罚款,主人。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如果你收我做徒弟,你会学好的。学不好就会疏忽大意!

    上一组:村长的狗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