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兄弟 替我喝两杯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陈不仅酒量大,脾气也大。

    这一天,陈局带着李科长、赵主任和小王去省城办事。徐的省政府是个大嘴巴。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一上午都没写完。陈闷闷地在附近找了一家餐馆。谁知道这省城的酒店也是牛,服务员去了两瓶白酒一壶茶也没动静。小王给服务员打电话叫他快点上菜,服务员不耐烦的答应了。陈见了,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也许他想到这不是他的三英亩土地。他又坐了下来,逐一看了看自己的三个下属,命令道:倒酒!小王迅速斟满酒。只见陈局用茶在桌上画了两条大鱼,说:“他不上菜,我就来,来,喝两杯!”他拿了两个半玻璃杯,一饮而尽,然后示意小王斟满酒,然后又一饮而尽。三个下属面面相觑,陈说:“如果有正当理由,或者其他人可以代替喝,还是快点喝吧!”

    李科长笑着说:“陈菊,我是个老胃病……”话音未落,陈菊就说:“我的胃病比你的严重多了。喝了它!”李科长只好喝了。

    赵主任说,“陈菊,你下午不是有事吗?这个量我也做不到。”陈说,“还有小王在做事。不是一直说让年轻人多做运动吗?”赵主任一听,连喝了两杯。

    陈的目光转向小王,小王正要说话。陈说道,“赵主任已经说出了这个做事的理由。你不被允许说它。喝了它!”小王看着那杯酒,心想:“这两杯还能干什么?如果我今天不能完成它们,也许我会受到批评。”想到这,小王硬着头皮说:“陈菊,我能找个人给我喝吗?”陈点点头说:“我看谁能替你喝。”谁知小王蘸了些茶,在桌上画了一张脸,然后放了一碗在嘴里说:“让我哥给我喝。”他把酒倒进碗里。陈看了看,睁大了眼睛,舔了两下嘴,终于什么也没说。

    晚上吃饭时,陈菊很高兴,说:“这件事我得感谢一个人。”小王得意地直起身子,陈菊却说:“今天,全靠小王哥哥替他喝两杯酒。来,我们敬他哥哥一杯!”

    上一组:得到你想要的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