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部级领导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张大伟是一个普通公民,但他梦想攀登高峰。他总是希望自己能遇到一些达官贵人,这样自己才能得到发展。他周围的人都知道他的想法。

    一天,张大伟接到同学陈芳语的电话,说他在新通酒店请客,请他过去陪他。电话里,陈芳语神秘地说:“我请了一个大人物给你介绍。”一句话,张大伟热血沸腾,立即赶到酒店。

    当张大伟进去的时候,陈芳语正在和一个中年人谈话。当进来时,他介绍那个中年人,“冯部长,这是我的老同学”然后转过头来对说:“大伟,这位是国家电焊部的冯部长。”

    听了这话,张大伟喜出望外。他没想到自己有机会见到一位部级领导。这真是天上掉下的大馅饼。想到这里,他急忙走过去,紧握着冯部长的手,连声说:“冯部长,久仰大名!”

    冯部长谦虚地站起来,与握手说:“很高兴见到您。有空欢迎到部里来。”

    听了这话,张大伟激动得心都快跳出来了。他结结巴巴地说:“肯定,肯定。”说完,顺势坐到了冯部长旁边的椅子上。

    席间,不断向冯部长敬酒,说着称赞的话。他的热情给冯部长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于是,宴会结束时,冯部长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他,让他多联系自己。张大伟急忙表示同意。

    第二天,决定趁热打铁,继续拉近与冯部长的关系。于是,他拨通了冯部长的电话,小心翼翼地问道,“冯部长,您今天有什么安排吗?如果方便的话,我想去拜访你。”张大伟想:即使冯部长没有时间见自己,至少也可以加深他的印象。

    没想到,冯部长在电话里爽快地说,“过来吧,我今天没什么事。我在路桥街214号等你。”

    听了这话,张大伟高兴得几乎跳了起来。他赶紧花钱买了些贵重的礼物,拦了辆出租车,去了路桥街。

    半小时后,出租车停在了一条繁忙的街道上。司机指着左手边的一家商店对张大伟说:“喏,那就是路桥街214号。”

    当张大伟下车时,他惊呆了:在那家商店的门口,有几台电焊机和一些铝合金门窗,几个工人正低着头忙碌着。他抬头一看,只见店门上挂着一块牌匾,上面写着几个大字:国家电焊部。

    张大伟赶紧给打电话:“喂,昨天冯部长怎么了?”

    电话里慢吞吞地说:“哦,他叫冯,在路桥街开了一个电焊部,取名为国家电焊部。他自称是部长。咦?”

    陈芳语还没说完,张大伟就傻眼了。

    上一组:眼镜与世界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