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A P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啊P他最近很担心。为什么?p今年三十了,却连个对象都没有!只奇怪P是个“三无”的人。什么是三不?当然,没有学历,没有人才,没有资金!

    想起妈妈给的最后通牒“年底一定要带女朋友回家,不然就不回来了!”p慌了!p赶紧带礼物给他三个阿姨,求她们介绍一下!

    “o警!三姨帮你找了个好的,人品有保证。是我远房表妹的侄女,叫小丽。这么好的女孩,你一定要把握住。过了这个村就没有店了!”“嗯!谢谢你,三姨。事成之后,我会带一份大礼来答谢你!”

    三姨有点不好意思地说:“P!你谈过恋爱吗?你有恋爱经验吗?”p摸了摸脑袋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

    “为了让你成功,三姑会免费教你几招!见面时,如果觉得无话可说,应该先:先聊天气;第二:你在说你的心情;第三:你要送花;最后,你在哭,用你的眼泪;你的真诚感动了她。她感动了,你成功了!”

    警双手握拳,“三姑,我谢谢你!p我被教过了!”三姑摆了摆手,“嘿嘿!不是熟人,我不跟他说普通人!”

    相亲那天,A P早早来到公园等待相亲对象。“你好,你是P吗?我是小丽!”“你好!我是P!”说完,两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p害羞又不知所措。“唉!今天天气不错!”说完,P便害羞地低下了头。小丽抬头看了看天空,看到太阳去了哪里。天空中只有乌云!“这天气还不错吧?”小丽惊呆了。“你真漂亮,见到你我真高兴!”小丽真的觉得无语!“美丽的女士,你喜欢玫瑰吗?”小丽点了点头!小丽心想:“这家伙不傻,还知道送花!”

    p转身从板凳后面拿出事先买好的玫瑰花!p双手捧着鲜花,泪流满面。“小丽,我一见到你,就深深地爱上了你。请答应做我的女朋友!”

    “哼!白日做梦!”小丽抓起花往P脸上一扔,然后转身走了。p跪在地上“小丽,你为什么不给我一次机会!”小丽头也不回地回答:“你太不懂感情了!”

    p失望的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三姨!

    “A P,成功了吗?”p叹了口气:“哎!失败了,她说我不懂情调!”三姨太很好奇。“我教你的方法你都用过了吗?”“我已经用光了。前几个字还好,所以就在送花上了!”三姨太更好奇。“你送了什么花?”p耸了耸肩。“当然是玫瑰啦!但是昨天不是情人节。花店的红玫瑰早卖完了,只剩下白的,我就买了一束!”

    三姨无奈的叹了口气:“A P,你太不懂情调了!难怪我还是单身!”

    三姨向阿P招手,“阿P,你想知道什么是情调吗?”p猛点头。

    只见三姑神秘地从怀里掏出一本书,“《恋爱三十六计》是全国限量版。这是珍藏版。看完你就知道什么叫情调了,诶!只要500块,不要多给。给我,跟你急!”听到这里,P咬咬牙,交了500块钱,为了以后的幸福。三舅妈接过钱,把书交了上去,却看到三舅妈把钱放在怀里的时候,从侧面隐约能看到怀里有几本和别人一样厚的书。可惜P没看到。此时此刻,A P在做梦,“我想赶紧回家,早点看完,下次看谁说不知道心情!”

    上一组:最爱的男人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