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最爱的男人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情人节晚上,男人和女人会吃烛光晚餐。

    甜甜的蛋糕,淡淡的烛光,房间的每个角落都摆满了玫瑰。但是,男女有孕有鬼。女人都在想怎么和男人分手。异地恋一年多,女人的心在现实和距离之间挣扎。今晚,女人们很焦虑。我好久没见你了。男人的目光一直在女人的脸上徘徊。男人发现了女人隐隐的不安,男人敏感的神经一下子竖了起来。男人怀疑一个女人有没有别的男人?

    但美好的气氛令人陶醉,没有人说出自己的想法。一切随波逐流,表面和谐下潜伏着不可预知的波澜。

    晚饭后,男人离开女人过夜。女人拒绝了。此时,女方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男方本能的先接了起来。盯着手机银色的屏幕,男人脸色大变,他清晰地看到屏幕上五个醒目的歌字:“我最爱的男人”。一股叫做愤怒的小火苗在血管里窜起,燃烧着每一个细胞,男人像失去了理智一样把手机往角落里一扔。男人发脾气了,只想着一件事:她真的有别的男人了!

    看着男人疯狂的行为,女人的不满急于发泄。“你疯了吗?想分手就直接说,别用话题!”有时候,导火索就是这样点燃的。沟通是建立在理智上的,但争吵的双方都被愤怒蒙蔽了双眼。

    男人听到“分手”两个字更是怒不可遏。“这就是你一直想说的吗?终于坦白了?”

    一个女人有罪。毕竟男人说对了一半,女人这时候忘了反驳。

    铃声像幽灵一样再次响起,打破了寂静。男人一跃到墙角,拿起刚刚掉下的电话,又是那个号码!男人犹豫了一会,按下接听键,敌意地问,“说!什么时候开始的?”

    “嗯?”

    “别装傻,我是她男朋友!”贝拉那人的声音高了一点。

    “你好!是她父亲!……"

    男人觉得头上一股莫名的凉气涌到了脚下,他甚至不敢看女人的眼睛。女人赶紧拿起手机冲出门去。

    这一刻,男人依旧,爱情没有对错,只是猜疑让他犯了错。

    上一组:洪门茶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