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爱你的男人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一个男人会为心爱的女人做很多傻事,甚至是最丢脸的傻事。只要一个女生让他做,他就会毫不犹豫的认为一个男人爱这个女生。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情侣是因为女孩父母的无理要求而被迫分手的?可能这个男生现在没钱了。只要他有进步,我相信只要你们一起努力,你们就会成功。但是有的女人为了钱放弃这个深爱她的男人,认为这个男人没钱,满足不了她的需求,所以女孩选择了有钱人。不知道姑娘的良心说的对不对?谁当初说的那些话:我不要车,不要房。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做。哪怕每天吃泡面,我也会很开心。

    呵呵,你们女人真的不懂我。你说我们男人不能天天抱着你,你羡慕那些情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抱着你,我们赚不到钱,你也买不到喜欢的东西。男人会为你受苦,为你累,只要你开心,没关系。男人认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男人不喜欢软饭,他们只想自食其力,让自己的女人为了未来的家庭过上更好的生活。

    但是当我们男人做的时候,你们女人呢?背叛或者离开。

    女人永远不会理解男人。我们外表强大,但内心脆弱。不要以为男人不会哭,以为只有我们男人才知道不能哭,为了自己的女人什么都可以承受。

    男人知道你不舒服的时候,总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出现在你面前,陪你在床前吃饭。你不开心的时候,男人也会不开心,只要你开心,哪怕不是因为他。

    这是一个男人,一个爱你的男人。姑娘们,不要以为一个男人可以为你爱你。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你爱的男人不会说,会做。希望你珍惜爱你的男人。

    初三:54好孩子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