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改变世界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小作坊里的苹果I,只有几千块钱,两个年轻人白手起家,创造了世界上令人惊叹的苹果电脑。然而,事情从来没有这么幸运。好景不长,新研发的电脑惨败。成功没那么简单。

    想要改变世界的乔布斯不会放弃。挫折只会让坚强的人更坚强。

    苹果公司濒临破产,而“受托兵败,受命于危难”的乔布斯重返苹果,创造了一台又一台举世瞩目的高科技电脑。他既往不咎,毅然决定加入那个把他踢出去的公司,力挽狂澜,拯救公司。他的归来让下属佩服,惊喜;让世界赞美。

    他想改变公司和世界。

    IPhone、iPad、iPod、iTunes等产品风靡全球。在街上,老人和孩子都在使用苹果的产品。iPhone4S等新品一出,就有北京人通宵排队买的新闻。他们疯了就为了抢购一部手机吗?疯狂到几乎不可思议,我们只能说是乔布斯的力量改变了他们。冒着零下几度的严寒,在大风中站一整天,手机不是免费的,买一部贵的手机还得赚几千块钱。不得不承认,iPhone催生了人们的购物欲望。乔布斯想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让苹果成为推动世界的力量。

    没有人能阻止改变世界的力量。

    今年,2011年,56岁的乔布斯因胰腺癌去世。因为他,一个非凡时代的终结。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还有其他原因吗?”乔布斯这样说。世界因他敏锐的洞察力而感慨万千,因他怪诞的智慧而惊叹,因他的创新而疯狂。世界正在跟随他引领的技术潮流。

    改变世界的力量不是一个小瞬间,而是会深深影响广大果粉的内心。

    有一种力量叫做改变世界。

    有一种力量在心中永存。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