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幸福到底是什么?2点和1点的日常生活有什么精彩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

    深秋的傍晚,夕阳的余晖给落叶覆盖的大地披上了一层金色。五彩缤纷的晚霞给明净的天空增添了几分魅力。面对如此美丽的风景是一种幸福吗?

    回到家,我熟练地打开了出门前紧闭的窗户,然后拿起作文本,坐在窗台上,仔细思考幸福的真谛。这时,一阵熟悉的开门声把我的思绪从作文上拉了回来。一转身,只见母亲一手拿着一瓶鲜奶,一手拿着一个用红色塑料袋包着的袋子,嘴里微微喘着气。妈妈笑着说:“喝一瓶鲜奶补充能量,再吃点橘子,补充点维生素。”此刻,闻着香浓的牛奶味,我看着妈妈低下头,从袋子里拿出黄灿灿的橘子,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整理好放在盘子里。我的心窗蒙上了一层水雾。

    人生哪里没有快乐?妈妈一句真诚的话,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足以让我的世界温暖而明亮…

    我妈妈为我做的事不是偶然的。这样的场景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1岁的时候,家人去拍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我笑得很灿烂,妈妈紧紧地抱着我,生怕我摔倒。

    当我6岁的时候,我去天安门广场,不小心迷路了。等我回到住处时,妈妈已经焦急地等了两个小时了。

    9岁的时候突然发烧,体温一直停留在39度。我妈用酒精给我擦身,用冰块给我退烧。我睡得很香,但我妈一夜没合眼。

    2岁的时候,第一次帮妈妈做饭。结果就帮我妈收拾的更辛苦了。但我妈笑得很舒服,眼里还闪着晶莹的泪花。

    ……

    这一刻,我发现生活因为思考而精彩。因为思考,我做了一篇命题作文;因为思考,我感受到生命中萦绕在我身边的爱;因为思考,我看到了妈妈用心绘制的我生活的多彩画卷。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