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软弱成为我的力量 我的矛盾充实了我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在我开始生活之前,我已经经历了死亡。

    我出生前三年,七岁的弟弟死于脑膜炎,母亲悲痛欲绝。哥哥的早熟,天才,善良,帅气,曾经带给她无数的欢乐。他的去世对我母亲是致命的打击,她一直没有走出悲伤。

    父母的痛苦只能通过我的出生来缓解。但是他们的不幸仍然渗透到他们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我在母亲的子宫里就已经感受到了他们的痛苦。我的胚胎漂浮在忧郁的胎盘里,他们的忧郁从未离开过我,这不仅是一种创伤,更是一种我不如他的感觉。所以,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赢回我的生存权。

    我的第一选择是不断挑衅,以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和兴趣。

    我哥活了七年,我觉得他是个天才,是我生活的标准。我爸妈很爱我弟弟,但他们不宠他,但他们太爱我了。从我出生的那天起,父亲就给了我过分慷慨的爱。所以,只有通过妄想,也就是骄傲的自我吹嘘,才能消除自己不断的自我怀疑,通过填补别人的情感真空,学会过自己的生活。

    我生来就有双重身份。我多了一个哥哥。我必须杀了他,才能有自己的立场和死的权利。

    一天下午,在菲格拉斯的玛丽亚兄弟成员小学,我走下石阶去操场玩,突然有一种想从楼梯上跳下去的冲动,但当时我做不到。但是第二天,我跳了下去,摔在了底楼楼梯上。我的脸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的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行为感到非常惊讶和害怕。我造成的震惊几乎让我忘记了疼痛。每个人都来关心我,每个人都在关注我。几天后,我又做了同样的事情。我摔倒的时候大叫一声,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了我。我又跳了几次,我自己的恐惧在同学的担心中完全消失了。每次下楼梯,全班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好像我要去教堂一样。我沉默地走着,通常被称为死一般的沉默,直到最后一刻才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我的人格已经重生了。

    我从中获得的回报远远超过我造成的麻烦。经常心血来潮跳墙,好像要冒最大的风险来抚慰自己的焦虑。我甚至成为了一名熟练的跳高运动员。我觉得每跳一次,草地、绿树、鲜花似乎离我更近了,让我对现实有了更深的认识。

    跳完之后,我觉得轻多了。我可以正常的和现有的事物分享一切,“听到”自己的感受。我在同伴面前跳来跳去,导致他们有着和我一样甚至更大的担忧。在他们眼里,我获得了尊严,我的行为成了一件大事。

    首先,我能尝到我的绝望。另一方面,我的无知会让我更快乐,我的恐惧会让我胆大妄为,藐视一切。死亡的刺痛给了我的生命和激情一个新的特征。

    我的灵魂以摧毁它的成分为食,我在它的对立面找到最大的乐趣。软弱成了我的力量,矛盾充实了我的生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