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淘气包 撒娇鬼 哥哥的作文 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我的表弟五岁了。他有一个草坪般的脑袋,明亮的眼睛里总是透露着几分天真和聪明。只要他葡萄般的眼睛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就会浮现在脑海里。特别是那张小嘴会说话!奶奶走的时候说慢慢走。当她看到老师时,她说你好。如果她说他的闲话,她会为自己辩护。

    看,说曹操曹操到,他穿着白衬衫黑短裤,露在外面的小腿胳膊又白又嫩,但因为平时吃得少,几乎是皮包骨。如果你是弱者,跟我斗就太过分了。

    每个孩子都会调皮,我表哥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调皮男孩。但那天他那可怜兮兮的眼神真的让人发脾气,连110米高的怒火都烟消云散了。

    星期六早上,我正在专心读书,这时我的表弟悄悄地跑了过来。一会儿玩复读机,一会儿在边上喊:“表哥,风扇怎么转了?你已经吃过早餐了吗?馒头还是包子? "饶是我心神不定,无法集中精神。我只是让他停下来。没多久那张嘴就像放鞭炮一样说个不停。“你宰相肚里能撑船,饶了我吧!请下楼,我想专心看书。”他对这样的要求漠不关心。我不能忍受它.“够了!”这声音像打雷一样。表哥立刻住嘴,倒在地上,露出无辜可怜的眼神。突然,不知怎么的,我的怒气突然平息了。我只拍了拍表哥的头,唉!调皮让人怜惜。

    这种顽皮让我们无可奈何,然后撒娇来了。如果我们不带他去散步,他的嘴巴会立刻变成翻船,整天闷闷不乐,不听大人的话!据说昨晚吃饭的时候,表哥又做了一桌米粒,他吃了小半碗。难怪他那么瘦。我忍不住对表哥喊:“谁知道每一粒都是辛苦的,怎么能浪费粮食呢?这是农民伯伯们的心血啊!“但我一喊,他就生气了。”我不吃!“表哥一说完就离开饭桌去看电视了,一天都不理我。

    调皮撒娇,我帮不了你,表哥。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