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珍惜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人有多少年?一百年?或者更多?我们从出生到死亡需要多长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慢慢的成长,逐渐的懂得了很多道理,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经历了很多事情,逐渐的从幼稚走向成熟,逐渐的完成了我们的整个人生。在这里我想问读者一些问题。你浪费了你的生命吗?如果是,你后悔浪费了时间吗?如果是,你会怎么做?我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弥补,更珍惜当下,充分利用时间。这是我的感受,也是这篇作文的题目。我是一名初二学生。我浪费了我的八年,我回想起那八年。有一些零碎的童年记忆,但更多的是关于坐在电脑前浪费我时间的事情。

    我能意识到我自己。应该是我逐渐了解了很多道理,也让我觉醒了。就像在夏衔的小说里,一棵桃树已经经历了几百年。因为灵气的滋养,产生了灵性知识和自我意识,从此走上了修仙之路。

    我也想走上修仙之路。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我要奋斗。“如果我没有父母,我是什么?”这是我在一本小说里看到的一句话。我有很多感受。如果我没有父母,我还会坐在电脑前吗?父母给了我一切,现在我没有任何回报,只能用我的成绩带给他们一些喜悦。

    我时间不多了。还有不到一年就要中考了。父母对我的期望是我所在的地方最好的高中。我成绩不好,很难达到,只能试一试。

    请珍惜现在。你的未来取决于你的努力。

    这个道理相信你已经知道了。不要以为还有很多时间,也不要被欲望打败。他们不是原罪。我们还年轻,请做一些我们认为八十多岁还会笑的事。

    如果你没有虚度光阴,那就珍惜现在吧。你会有一个好的开始,或者你已经在成功的路上了,坚持下去。我真羡慕你。

    江苏徐州邳州市尚钢中学二年级张安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