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美国大学生毕业后去了哪里?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在一个自由宽容的社会里,没有继续学业的动力和压力的美国大学生,毕业后有各种选择。

    我的好朋友杰西卡和阿什利在大学第一年,他们在疯狂的爱中度过了大学四年,痴迷于卢浮宫凯旋门的传说。毕业前,我对山姆大叔提供的大好就业机会是皱着眉头的。我一直觉得这辈子不能在法国生活就像亚当少了一根肋骨,所以我毅然报名去法国教中学生英语。我一毕业,就去了巴黎边上的一个小镇。后来在纽约的时候,我时不时收到他们俩的照片和来信。照片中的女孩笑靥如花,穿着套头衫、格子裙和及膝长靴,打扮得像个巴黎女孩。我不禁佩服他们追求自己人生的勇气和魄力。

    还有三四个朋友因为向往非洲,去南非做志愿者,通过公益组织教英语。机构不给他们发工资,只是提供食宿,追求的是体验而不是付出。另一个好朋友克利福德是典型的忧国忧民代表。他申请了美国政府专门为高年级学生提供的为期一年的研究基金,前往南美洲的玻利维亚研究当地的饮用水和食品卫生,并积极参与当地的政治生活。玻利维亚是一个政治动荡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我们每天都担心克莱夫。

    热衷于中文和中国文化的Christine,毕业后在中国背包旅行了半年。在旅行途中,我被《华尔街时报》中国版的主编看中,成了该报驻北京的财经记者。经济学课上的Penny,因为上了二年级《花花公子》的封面,在全校引起轩然大波。她前两天发来照片,已经搬到义大利,成为普拉达官方签约模特。

    迈克踏着父亲的足迹,来到中东,走进烟雾弥漫的美国驻沙特大使馆,继续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

    与文理学院的学生相比,商学院的学生本能地热衷于商场。每年,超过90%的商学院学生从美国各地飞往纽约的华尔街、西雅图的波音公司、伦敦的证券交易所和东京的房地产公司。美国大学生毕业后,全世界都会有他们的舞台。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