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这么小气的阿姨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王有个王阿姨,待人热情。只要是有关系的,或者认识的人在做饭前进了她家的门,她都热情真诚的留下来吃饭,热情的招待别人。如果吃完饭进了她家的门,她会慌,因为怕耽误出门工作。这时候她会很认真的质问对方,问她吃饭了吗?没完没了地问,逼着对方跟她说实话。

    一天下午,他娘家的一个侄子十几年没来她家了。这一次,他是来请她回去喝喜酒的。她听了非常高兴,激动地说:“你好多年没来了,就给阿姨一个惊喜吧。现在我可以放心了,你父母也会放心的。你终于要结婚了,你姑姑一定要回去喝你的喜酒。”

    侄子问:“阿姨,你家里有剩菜吗?”

    “你想吃剩菜吗?我家里没有剩菜。请告诉你阿姨真相。如果你没有东西吃,我阿姨会煮面条给你吃。”她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说。

    我侄子笑着回答:“我没吃午饭。”

    “别跟你阿姨开玩笑。我姑姑不信。我已经吃了很久的午饭了,但是请告诉我阿姨真相。你不吃,我姨给你煮面。”她一边洗碗一边说。

    侄子说:“阿姨,我真的没吃饭,因为我中午一下班就去你家说了实话。”

    “你没骗我阿姨,你不肯吃,为什么不说实话?吃了就吃了。不吃就是不吃。一旦你吃了,你阿姨就不用煮面了。”

    “我说的是实话。我没吃。没时间煮面就算了。”

    “如果你吃,阿姨煮的面条谁吃?留着吃晚饭?味道变了。你到底吃没吃?请告诉你阿姨真相!如果你不告诉我,我阿姨就去上班了。

    我侄子真的没想到,我姑姑不相信她说的话,她舍不得给别人吃的。太小气了,不要问别人吃了没,装作很热情的样子。他生气地站起来说:“我跟你说实话。吃完了,我宁愿饿着肚子回去,再也不来你家了。”当他完成时,他离开了。

    姑姑一听我侄子说吃饭了,就没听下去。她说:“你终于说出了真相。吃完了,阿姨就不用煮面了。回去吧,阿姨不留你。”

    其实王大妈不是怕别人吃自己的饭,而是怕饭后客人吃,不做饭没问题。对方不吃,她就不给他们吃的,他们就饿着肚子走了,跟他们说了也不好听,所以她就质问他们。她只问问题,不认真听人回答。人们说这是一件快乐的事。如果你不吃东西,那就是坏事。你要给对方做饭。做饭会耽误自己的工作,队长会扣工作分。所以,她真的不希望饭后有客人。

    这个阿姨太小气了。我侄子很多年没来了。经过审问,她不给饭吃,却让人饿着肚子回去。

    上一组:A P约会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