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给吝啬鬼送礼物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从前,有个小财主叫刘,是个出了名的吝啬鬼。他的亲戚朋友恨他恨得要死。为什么?他爸妈,还有他和他老婆,每年生日前都会上门邀请别人送礼物。只要他去邀请别人,就没人来。他能招待客人的饭菜都是自家花园里生产的。炒菜用植物油,用油很少。谁要是想吃猪油炒的菜,还得做梦去想。

    这一天,刘彩珠来到他一个远房表亲的家里,她告诉表亲:“后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来请你。”他这样请客人谁敢不去?

    他的表弟当场答应过来喝生日酒。在富翁刘的父亲生日那天,我表哥的丈夫在一个菜篮子里装了20个萝卜,在里面放了一些鸡蛋,高高兴兴地走进了富翁刘的大门。

    财主刘一见堂弟进来,急忙拿起手里的篮子。对方笑着说:“如果你收了篮子里的鸡蛋,你就是一个贪心的人;不收,就是嫌我礼物太轻。”

    财主刘没想到对方会来这一手。接受这个礼物太无聊了。如果你不接受,你会发现自己进退两难。现在让对方把自己逼入两难境地。

    “我很高兴你今天来参加我老父亲的生日。你不应该送我礼物。现在我不知所措。你最好把这个礼物拿回去。”

    “这是不行的!你专门去我家请我去你家送礼,说我不送礼就看不起我表哥。如果我不送礼物,我会是一个很好的食客。如果我害怕花钱,我不得不改变主意。你是否接受这份礼物,取决于你自己。”

    “表哥,我请你去我家喝我老父亲的寿酒。是真的。送礼物简直是笑话。我不会再开玩笑了。说实话,为难别人,其实就是为难自己。”他向他的表弟深深鞠了一躬。

    上一组:这么小气的阿姨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