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得好好待他 他将在一月份阻止一头猪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家在农村,老婆是地道的农民,我是乡下一个卑微的工人。每月有固定收入。90年代初,我家在农村的人不多。所以我们家在当地还是一个幸福的小家庭。

    老婆在家种地喂猪,我休息的时候也帮她干点农活。每天,我的妻子早上很早起床,为我做饭。饭吃完了,我醒了,然后洗脸端给我,饭就端上桌了。洗完脸后,我吃东西,吃我妻子做的饭。感觉很开心,吃完饭开心的去上班,晚上回家。晚饭后,妻子给我端来洗脸水和洗脚水,让我洗脚,洗去一天的疲劳。小孩子在我面前到处玩,每天都这样。我们家生活得很安全。可以说,我们需要食物,需要钱,需要钱。老婆对我很好,一家人其乐融融。邻居的同行羡慕死了。我们幸福的家庭。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

    事情变了,但世界变了。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21世纪初,我的邻居大部分都出去了,他们做兼职,当老板的都成了老板。一个个都被送出去了。像邻居猫王一样,他在浙江的一家印染厂做染色工,每月收入超过5000元。只是有点累。衣服也很洋气。隔壁小李还是干的比较多。他也是浙江一家服装厂的技术员,月薪近万元。他的工作很轻松,薪水也不错。几年前,我带我老婆去那里做他的全职太太。去年过年回家,开着一辆很洋气的车回家。听说他今年要去市里买外地的房子。但是我们这些靠工资生活的人羡慕死我们了。我们只有贪分。只有我们还这样活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让我感到欣慰的是,老婆对我还是那么好,痴心不改。

    小李一家过年来我家玩。他老婆看到我们还这样生活。然后他对我老婆说:“嫂子,你怎么还对他这么好?”大哥1000多的工资还不够我每个月买化妆品!你看你就是整天在家种苗种草,起早贪黑。你累了吗?在家喂猪,忙不忙?家里喂猪一年能买几块钱!你不知道怎么出去工作!我将每月付给你3000多元。我们工厂需要像你这样的中年人。我们厂保底工资2500元。计件工资,多劳多得。高的能拿到近4000元。最可气的是你对大哥还这么好。你是欠他的大儿子。每个月都还吧?你看我,现在我不举手了,多开心啊!”“我是!没有办法!他工作脱不开身。此外,他没有时间照顾他的家人。孩子还在上初中,需要我在家照顾。世界上还有年迈的父母需要我照顾。你是怎么下来的?不像你,孩子可以带着,父母还年轻。”我妻子说,“我最好对他好一点。我一年只买一千多块钱喂一头猪,他一个月工资一千多。他一年每个月都要喂我一头猪!不然他不要我了,我一年还得再喂12头猪!所以我想对他好一点。“听到这里,小李笑了,我却哭不出来。

    上一组:公园里有趣的事情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