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正常精神病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小王得了几年精神病,在精神病院住了几年。

    小王没结婚。没有媳妇,没有孩子,很少有人来看他。医院的小护士只知道他有妈妈。但他妈妈和一无所有没什么区别。我每两个月来看他一次。每次空手来,呆一个小时就走了。

    小王平时看起来挺正常的。这种心理疾病也分三六等。小王的心理疾病并不严重。按道理不需要住院,但小王妈妈不听院长老师的认真劝说。交了高额的床位费还坚持让小王住院。她说小王在家里是个祸害。

    小王才二十岁。他喜欢阅读、讲笑话和说相声。《隋唐演义》和《水浒传》里的段子都是张着嘴来的。经常让医院的小护士捂着嘴笑。王人小巧乖巧,长相英俊,身高一米。如果小王不是神经病,他肯定会是万千少女倾慕的对象,但是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是神经病呢?

    没人知道小王是怎么得的心理疾病,也没人见过他有什么异于常人的举动。在别人眼里,小王是个帅气阳光的小伙子。

    体检结束后,院长再次打电话给小王的母亲,建议小王回家休养。小王妈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但她不同意。迪恩这很奇怪。你说其他人都渴望出院。能出院就要住在这里。这是什么?王妈低下头,眼眶湿润了。说他太忙没时间照顾他。

    小王也有得意的时候。小王的室友是个爱唱京剧的老头。这个人虽然疯了,但是爱好没变。每天早上,天还没亮,老人就要站在阳台上尖叫。如果他不尖叫,他会一整天都不舒服。但是这嗖的一声能把所有人都吵醒。为此,病人们骂他,护士们也骂他。不过小王很配合,有时候听老王的头吼就足以满足他的需求,他也会跟着声音走。

    老人也姓王。王虽然眼耳耳不聋,腿脚也好用,但需要伺候。一点不上菜,就骂爸爸妈妈。护士们愤怒地瞪着眼,但却无能为力。

    小王和老王很亲近。和老人下棋,喝茶,讲打虎,逗得王头哈哈大笑。按规定,小王不应该和王住在同一个病房。别看老王的头平日里很正常,可他真的病了。那就是持刀砍人。王头属于那种危害性精神病,本应分住一个房间,但王多次要求与王头同住一个房间,医院只好同意。

    护士们都在私下议论,说如果王是王的爷爷呢?小王根本不是精神病,只是来陪爷爷的。想想也不对啊!不用跟爷爷装神经病!别来了!

    又过了一年,王出院了。小王因为没有明显的异常症状,出院了,病床空着。

    出院后的第二天,小王穿着帅气的西装回到医院,手里拿着礼物,说要感谢大家。医院领导和护士都来了,围着小王。护士们微笑着祝贺他出院。他只是神秘地笑了笑,没怎么说话。人差不多了,小王清了清嗓子,准备发言。小王说:“首先感谢大家在我住院期间的照顾。谢谢大家!另外……”小王突然压低声音,神秘地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神经科医生。我是来做研究的,为了方便研究,我装成精神病。”护士们一听,眼睛亮了。一个个皆大欢喜,白马王子的人选落地了。

    站在一旁听小王讲话的院长愣了一下,急忙喊道:“把他抓回来!原来他真的是一个重度妄想症患者!他的精神病一点都不好!”

    上一组:都是好吃又麻烦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