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老婆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星期天,李清扬和他的妻子岳明出去购物,突然看见一个穿着上衣、露着肚脐的女孩向她走来。青阳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瞥了一眼她雪白的肚子.岳明使劲捏了他一把,说:“看你的出息!”青阳恳求道:“我只是随便看看风景。我厌倦了旧的风景。看新的还不错。”本来他只是想开个玩笑,可岳明一听,就火了,冷冷地丢下一句:“你还不如找别的女人看风景呢!”说完,她离开了丈夫,转身离去。

    知道老婆的脾气,青阳现在回去肯定是“大战”了。他在街上一直到晚上,估计老婆的火气也消了,就痛苦地走回家。

    敲敲门,岳明嘲笑他说:“你不喜欢别处的风景吗?又回来了?”青阳贫嘴道:“其他地方都收门票,只有你对我免费。”岳明本来想让他进屋,但当她听到这话时,她又生气了,说:“去吧。从现在开始,我要在这个景区买票才能进来!”“砰”的一声,庆阳被关在了门外。青阳敲了几下没有打开,只好怏怏地离开。

    晚上十一点多,明月有些不耐烦了。知道丈夫没钱,她怕他出事。可她刚要出去找,她爸打电话来说,青阳在他那吃过饭,又喝了几杯,现在睡着了。他告诉她女儿不要担心。放下电话,岳明骂了一句,“这小子真有想法。这一个让我气了一半,另一个去讨酒喝了。”

    第二天中午,庆阳下班回家。她一开门,就看到岳明也买了一件露脐衬衫穿。她笑着对青阳说:“我告诉你,这个景区不收免费游客。”青阳拿出一叠钱说:“那我买月票。”

    岳明看到钱,板着脸说:“你哪来的钱?”青阳笑着说:“今天刚发的工资,我全发了。”

    上一组:正常精神病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