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A P吹牛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p喜欢附庸风雅,虽然不成功,但学会了一些油嘴滑舌。一天,在忙碌了一天后,他休息了一会儿,坐在树下乘凉。他拿出一些烟丝,卷成一个像大喇叭一样的烟斗,用湿纸粘在干裂的眼睛和嘴唇上,点上一支烟,吸了一口。已经足够强大了,但他还是耐不住寂寞。看到旁边有个放牛的小孩在玩,就跟他胡说八道。

    “干农活还是我爷爷的本事。以前在房子后面种了一个红薯,挖了几天也没挖出来。后来只好请全村人帮我挖,我拆了一半房子。”

    p指着一间几年前下雨被风吹倒的土坯房说。

    “那就是房子被拆的时候。结果红薯到底有多大?”

    孩子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它有多大。反正那年大旱,村里没有收成,只能吃自己的红薯过日子。结果第二年粮食大丰收,那红薯还有一大半。”

    “不,你在说谎吗?世界上没有这么大的红薯。”这孩子看上去很惊讶。

    “我就知道你不相信。孩子,你什么都不知道,但你很怀疑。太神奇了。”p故意拉了一把长辈,却忍着笑,用狡黠的眼神看着孩子。被A P忽悠了,孩子抓着脑袋半信半疑,让A P更爽了。

    “说说我的吧。去年,我在那座山上种了一棵烟草树。结果它长大了,叶子把整个县城的太阳都遮住了,知县派人来叫我马上砍掉。我觉得跟政府争一根烟不好,只好砍了,县里就重见天日了。”

    孩子睁大眼睛怀疑地看着A P,喃喃自语:“我怎么不知道?(太不可思议了)”这让A P觉得好开心,叼着烟吸了一口,得意地打了个烟圈,忍着性子,慢慢走了下去。

    “我以为烟草树桩冬天可以用来取暖,结果我一撬,太可怕了,整个县城的农田水都漏出来了。”

    “你一定是个骗子。”孩子脸红了,说:“爷爷说是去年久旱无雨。”

    p反问道:“你没听你爷爷说去年地裂了吗?”

    "是的,去年的干旱使土地裂开了."

    “傻孩子,干旱年年有,但去年的裂缝比往年大不是吗?”孩子摸摸脑袋,仔细想了想。这似乎是一回事。去年,场地确实裂开了,可以容纳两三个手指。爷爷非常担心,每天都睡不着觉。

    “其实去年我就把树桩搬了,把地上的水都漏了,把地基也搬了。”p在抽着烟,眼睛只有一条缝,斜斜的看着孩子,古铜色的脸特别严肃。

    “反正我不相信。你在撒谎。”孩子急了,撅着嘴,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然后去年陈家的房顶不是莫名其妙被一阵风吹掉了。你一直都有听说吗?”

    “是啊,去年陈大爷家的屋顶被山风吹走了。”

    “傻孩子,事情哪有这么巧,不知道。其实去年县长叫我切烟草,我就生气了,就坐下来,用那片叶子卷了根烟,吸了一口。结果烟一吹出来,陈家的房顶都被吹走了。当然,这个你知道,我也知道,但是不要告诉任何人。”

    p假装环顾四周,故作神秘,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尘,摸摸惊童的小头发,哼着小曲儿,背着锄头去上班了。

    第二天天刚亮,家里冲进几个凶神恶煞的抓人,不分青红皂白,扭了个P就往县衙跑。一个P世代务农,见过的大官就是村长。我见过这种场面,我已经吓得要死,但是我想不出我每天种田除草犯了什么法。众目睽睽之下,我跪在法庭上,头不能再低了,感觉祖先的脸面都被自己丢尽了。过了很久,原来是有人指责他去年造成全县大旱,庄稼歉收,破坏了陈家的房顶,都是阿P的好事,阿P听了,也没有想到闹个笑话造成这场灾难,还找各种借口。大家笑啊笑啊。最后县令宣判:“阿P是个不守规矩的人,胡说八道混淆视听,大谈是非,打了二十板子警告人。”

    上一组:想发财的人卖茯苓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