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不要把我当好人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郝任新,名字叫狗狗,实际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混,右手欺行霸市,左手吃喝嫖赌,名声坏得像猪的屁3354。他在家乡再也呆不下去了,所以他决定去住宅区谋生。

    当他来到这个城市时,他想,先在公共汽车上碰碰运气。他上了一辆公交车,扫视了一整辆车,在一个穿着皮衣拿着包的女人旁边坐下。过了一会儿,他抓住机会,轻轻地拉开了皮女士的包的拉链。这时,汽车闪了一下,停了下来。下车的人少了,上车的人多了。他欣喜若狂。他伸出手,正要掏出皮女人的小钱包。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挤进了汽车。售票员声嘶力竭地喊道:“哪位好心人给她让座!”郝惊呆了。居然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他伸出的手悄悄缩了回去。过了一会儿,他一伸手,列车员又喊了一声。郝觉得车上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都集中在他的脸上,他的脸上火辣辣的。他站起来,女人坐下,逗着孩子感谢他。孩子对他说:“谢谢你,好叔叔。”该死,真是倒霉,郝心里大骂。怎样才能做一个好心人?下车的时候,他已经生气了。

    第一票黄了,这让郝有点郁闷。晚饭后,他又开始搅拌了。如果他偷不到,我就去抢!他咧嘴笑着环顾四周。他面前是一条黑漆漆的巷子,巷子深处有一些树和花坛。隐约中,他注意到树后似乎有个人影在闪动。他爬上一块砖,摸了摸。哈哈,一只狗和一个女人在树后拥抱。只有一块砖头把那个人打昏了。他抓住女子的胳膊,正要说话,女子却哆嗦着说:“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就在他目瞪口呆的时候,那个女人又看了他一眼,突然开心的叫道:“你不是今天那个让座的好心人吗?我是你的座位。”此时他才看清楚。是公共汽车上的皮衣女人。她衣冠不整,皮革拉链被撕破了。在她断断续续的话语中,他意识到她被劫持了。那人看她漂亮,抢了她的钱,还想抢她的性。没想到被郝误撞了。郝被弄得哭笑不得。他想拿着她的钱包离开,但巷子里已经有很多人在走了。

    后来,所辖红旗派出所授予他见义勇为英雄称号,因为他“抓获”了派出所通缉多年的惯偷:独行侠。电视台也多次采访他,对他的英雄事迹做了专题报道。公交车上的母子俩也把他对电视台的好吹了。市政府一致授予他“好市民”称号。

    后来,他成了一个总是逍遥法外的独行侠。他每次作案都要留下一张纸条:不要把我当好人!

    上一组:一个碗很难拿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