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学会说话的女婿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男人多次相亲的主要原因是说话特别难听,甚至让人生气,已经变成大龄青年了。他的父母有些着急,决定筹钱让儿子去外面找老师学说话。

    那人拿了钱就出发了。他去了一个森林。森林凉爽宜人,所有的鸟儿都在歌唱。突然一只风筝飞了进来,森林一片寂静。另一个在森林里打盹的路人漫不经心地唱道:“一只鹞入林,百只喜鹊无声。”那人觉得这句话有学者的风采。这人一定是个能说会道的人,于是花钱学了这句话,要求跟他一起去。路人表示赞同。走了很长一段路后,他们遇到了一条有独木桥的小河。路人高呼,“独木桥真可悲。我们再做一对吧。”男人花钱学了第二句。又走了一段路,遇到一个正在犁地的农民,他的犁不好使了,还咯咯地笑。农夫嘀咕道,你再吱一声,我就把你放倒,加个楔子。这个人花钱向农民学了第三句话。又走了一段,看到一个老人在捡粪,一只狗也看中了那泡粪。老头挥了挥挑粪的耙子,说:老狗,你别露齿,不然我给你几耙。男人花钱跟收粪工学了第四句。在另一次旅行中,当一只拉车的驴子突然摔倒时,司机不知道如何让驴子重新站起来。路人赶紧过来帮忙,教司机:“救救驴,救救驴,救救驴!”男人花钱学了第五句。他觉得这五句高大上的话就够了,于是告别路人,回家了。

    男的从学校回来,亲戚朋友就做好了给他介绍一个女生的打算,定下了相亲的日期。许多人来到姑娘家,一睹新女婿的风采。当男方和家人走近女方家时,看到远处有几个人站在门前,有说有笑。来到大门口,大家都停止了说笑,准大叔用的第一句话是:林中一只风筝,百只喜鹊无声。大家一听,都感叹,哇,好有文化。看来这个男的不错,女方亲友暗自庆幸。桌子开了,姑娘的嫂子为了考验准儿,故意只给他一筷子。“独木桥,真是悲哀。我们再来一场木讷的战斗吧。”第二句又派上了用场,而且恰到好处。大家又赞了一遍。女孩的嫂子更忙,特意穿上了刚买的高筒靴。她开始扭动和吱吱声。如果你再吱嘎一声,我就把你放倒,加个楔子。准婆婆站在内门,听到这话,笑得前仰后合。她真的在心里说,这个准女婿真会说话。准女婿看到准丈母娘喜出望外,喊出了他学过的第四句话:别露齿,老狗,不然我给你点耙子。婆婆听后被骂:没大事没小事,气得往后倒。大家都急了,才敢上去扶老人。准女婿又开口了:帮帮屁股,帮帮屁股,帮帮屁股。于是,一阵棍棒把它赶出了门。

    上一组:A T的网恋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