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A T的网恋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t最近不知什么原因迷上了网恋。通过QQ,A T加了一个和好友同城的昵称“静夜雪”。A T给他发了一条信息:“美女,你有这么美的名字,一定很美吧!”T的脑子里有童话。他认为一个好的名字一定要又美又酷。不然一个叫二丹的人,一地鸡毛,不可能和帅哥美女联系在一起。

    “静夜里的雪”很快回答道,“嗯,我不是很漂亮。同学们都叫我‘校花’。”“你说你丑,那你一定很美。”at马上想到了这句名言,开始了一系列的自我介绍:“我身高1米75,在校学生,性格开朗幽默……”但是A T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因为他没有心眼。倒不是A T有多聪明,而是当他刚要说出自己的名字时,QQ上弹出了一条关于网络诈骗的系统消息,A T很自然地一震,收回了手指。

    t明明是个很健谈的人,总是引起争吵,于是两人热火朝天地聊了好几天。有一次,一个T偶然问:“小雪,你在哪里上学?”“嗯,我是83中的高三学生!”T看到83中,说:“这不是我上的学校吗?时间长了,我和她以前是同学。”

    从那以后,T上课经常走神,总是盯着班里的女生看。原来at找的是《静夜雪》。八十三中初三有四个班,两个理科班,两个文科班。a的班级是文科班,整个中学83级初三几乎一半的女生都集中在这里。“小春”T看着他洁白干净的同桌摇了摇头。他知道小春是一个忠诚老实的学生,从不上网,最多登录QQ查查资料。

    “原来是小花?”a的目光转向他的组长。“小华的品味最差。”叹了口气,T宁愿相信2012年世界毁灭,也不相信小花能有这么好听的名字。是显示器的问题吗?A T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女生,刚好一缕阳光照在她白皙的脸颊上。A T不禁感到自己的心怦怦直跳。“估计她是班长。她漂亮有趣,好像80%都是她。”“A T,请认真听!”老师狂笑的时候,A T瑟瑟发抖,假装认真听讲。事实上,他不知道他在飞向哪里。

    晚上,At看到父母睡着了,偷偷打开电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QQ。开!T看到《静夜雪》还在线的时候,几乎是欣喜若狂的手舞足蹈。他问:“小雪,我也是83中的。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静夜雪”回答道,“多无聊啊!不如我们设置一对暗号,明天对女孩说‘雪,我要融化你’?如果那个女孩回答说,“火,来吧”,那就是我。这样一来有意思,二来可以看出我们的心有多深。你怎么看?”

    “好,真有意思!”t开心地回答。两人又开始了唧唧喳喳的谈话,直到深夜。

    第二天,A T一进教室,就对几个女生说:“白雪,我要把你融化了。”那些女生翻着白眼嘲笑at,“A T,傻了吧!”“不行!”t皱了皱眉头,几乎把班里的女生都问了一遍。但毫无人性:“火,快来!”“看起来像另一个班的人。”A T挠着头想。

    “火,快来!”满脸豆子,露出两颗大龅牙的突然说道。a回头一看,T居然是被调皮的男生们誉为“83校花”的小静。

    t的嘴唇动了几下,眼睛睁大了。“你这是‘静夜雪’,是不是……”

    上一组:精彩勇敢的行动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