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来自他们每个人的感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叔叔今年五十多岁了。他是一个结巴,谁否认任何人。他自己是不求人人,他从不帮助别人。尤其是在施惠方面,从不施惠于他人的人。正因为如此,他至今没有任何朋友,甚至我的亲戚都不理他。当他有困难时,没有人会帮助他。

    爷爷经常教育我们,“你们长大了,不要学叔叔的脾气,不然在社会上立足不了。不会有知心朋友。当你有困难时,没有人会帮助你。首先,我们应该学会帮助别人。方便别人意味着方便我们自己。很多朋友都会多一条路!”

    我叔叔小时候,我们家很穷。如果每次遇到我爷爷,我都跟我叔叔说去别人家请他好好吃饭,他会做得很好。不管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在下午出去玩,然后回家。把礼物带回家,放在自己的盒子里。每次回家,他爷爷问他家里的吃的喝的好不好,他也很快回答。你说的很明确。爷爷以为他已经走了。

    十几年过去了,我们家一直没有整过酒。不,我叔叔今年结婚了,我爷爷也想!十几年来,我从来没有什么事情可做。我儿子今年结婚了。我必须过得开心。

    嘎,叔,叔,什么七婶,八婶全都回答了。连平时认识的朋友都回答了。这一次,我一定要在方志中。

    谁知这天晚上,家里没有客人来。爷爷看着准备这些桌子和饮料发呆,心想,我平时不怎么给别人送爱心,这些人怎么不买我的账!没人会来。这时,舅舅从房间里出来说:“爸爸,不要等了。他们不会来了。虽然这些客人没有来,但他们都送来了他们的祝福。我们不必花在餐桌上。”“人情在哪里?跟我说说。”“在我的箱子里!不听着。我有一个装满钱的盒子。这些年来你捐出的所有钱。虽然我没去别人家喝过酒,但我把你每次送的钱都放在我的箱子里了,我也没用什么钱。”

    爷爷捶胸,我凶!我想玩得开心。就,就!这是唯一的办法。

    上一组:王大妈买药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