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意外主席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森林里,正在选举森林歌唱协会的主席。

    乌鸦对百灵鸟说,你还需要选这只吗?一定是阁下。

    百灵谦虚地说,哪里。你忘了夜莺吗?

    是的,在那边,风筝在对夜莺说,如果有人不选你当森林歌会会长,我就吃了它。说实话,你的频繁演唱,解决了我很多的悲伤。

    南丁格尔心里想当主席,但还是有点担心,说我们这些鸟里面,有很多优秀的歌手,很多都超过我了,所以我的能力还是有限的。

    主持选举的狐狸来了。它代表森林中的狮子王主持选举。上面写着,开会。

    然后是选举。

    在狐狸的干扰下,几次完成选举。选举的结果,不是鸟类的一级歌手当了主席,而是非鸟类的鼹鼠当了歌唱协会的主席。当可怕的矮鼹鼠向主席台鞠躬致谢时,风筝气得吓死了。它大叫,我要吃了它!

    云雀和夜莺成了副主席。

    夜莺伤心地说,就它的声音和对音乐的理解,我以后怎么和鼹鼠主席合作?

    百灵说,夜莺姐姐,我们承认吧。狮子王安排这个鼹鼠做歌手协会会长,总是合情合理的。——人的痣这么多年一直在挠狮子痒,但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没看到吗,在这片森林里,狮子这么多年都安排它的传达室主任当医院院长,它的司机当学校校长。不是一切都好吗?

    上一组:头衔:全能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