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生命的价值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一次研讨会上,一位著名的演讲者手里拿着一张20美元的钞票,没有开场白。

    面对会议室里的200人,他问道:“谁想要这20美元?”一只手举起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这20美元给你们中的一个人,但在此之前,请允许我做一件事。”他把钞票揉成一团,问道:“谁还要?”还有人举着手。他补充道,“那么,如果我这么做,会发生什么?”他把钱扔在地上,又踩了一脚,碾了过去。然后他捡起了那张已经变得又脏又皱的钱。“现在谁还想要?”还是有人举起了手。

    “朋友们,你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课。不管我怎么处理这张钞票,你还是想要它,因为它没有贬值,它仍然值20美元。在路上,我们会无数次被自己的决定或者逆境击倒,欺负,甚至碾成碎片。我们觉得自己好像一文不值。但无论发生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你永远不会失去你在上帝眼中的价值。在他看来,脏也好,干净也好,穿得好不好,你还是无价的。”

    人生哲学:

    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我们做了什么,也不在于我们交了什么朋友,而在于我们自己!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永远不要忘记这一点!

    上一组:秋香嘲笑猪八戒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