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没有傻子会坑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从前有这样一个家庭,生了两个儿子,都很笨。他们不仅不识字,甚至不会数数。父母在世时,他们依赖父母。父母去世后,他们没有依靠。他们不得不自己做所有的事情。不行,破衣服破了,得自己买布。

    布店老板一看就傻了,知道自己赚钱的机会来了。明明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懂,却假装问他:“做衣服要几尺?你需要多少英尺?是斜纹的还是平纹的?”两个傻傻的回答,就做了一身,剩下的,只会摇头。店主瞄了一眼傻高,一下子把做三件以上衣服的布撕下来,加上价格。只有他报了钱,才把布递过来。傻傻掏出钱包,把钱倒在柜台上,让布店老板收起来,拿起布包,惊喜地说:“这么多?”店主捡了个便宜,调侃第二个傻子说:“不多,不能用。可以放在家里生孩子。”第二,我更惊讶了。我问布店老板:“布会生吗?”店主回答说:“下的崽是衣服。”

    傻傻的拿着布,找裁缝做衣服。裁缝一看到傻傻拿着这么多布,就知道是布店老板故意捉弄他。他觉得高兴,想趁机捞一笔。就问第二个傻子:“你一共买了多少尺布?你知道自己做衣服需要多少尺布吗?”两个傻乎乎的自然又摇了摇头。裁缝兴高采烈地给Ersilly量了尺寸,留下了所有的布料,让Ersilly第二天来取衣服。

    第二天,傻逼来拿衣服,试的刚刚好,穿上新衣服,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裁缝拿出剩下的布料,想自己做衣服。他这边刚画完,想剪,不想剪。傻逼回来了,裁缝赶紧把布藏起来。二傻来拿布,说还有布可以做两件衣服。他把它拿回去,这样布就可以生孩子了。

    裁缝一听,又想笑又生气,就生气地告诉二沙:“布已经用完了,什么都没有了。”傻傻扭着脖子说:“对,还有两具尸体。你骗不了我。”裁缝问傻傻他买了多少尺布?你做衣服用了多少尺布?二傻不知道,只是摇头。

    听到噪音,邻居们都围了过来。平时裁缝占街坊的便宜,街坊也说不出他什么。这一次,他们见自己傻了,气得趁机嘲讽裁缝:“你别忽悠人。”

    现在,裁缝更加焦虑了。他一边向邻居保证自己不傻,一边问:“你不知道你买了多少尺布,用了多少尺布,那你怎么知道我没买你的布?”第二,傻傻的回答,他真的不知道裁缝是不是无知。他是从别人那里听说的。裁缝心里暗暗吃惊:傻逼来做衣服是不是遇到聪明人了?但此时,裁缝不得不给自己勇气,问:“谁说的?打电话给他,我当面问他。”傻傻也没说什么,直到急了,他说是他哥,傻傻。裁缝一听,心就落地了,马上理直气壮地让二傻给大傻打电话,大傻得查明真相。

    傻子来了,裁缝问他知不知道傻子买了多少尺布,傻子做衣服用多少尺布?傻傻的回答说不知道。裁缝不肯让人做,吼道:“那你怎么说我傻?”没想到,黛莎一点也不害怕。他反而对裁缝吼道:“你吼什么?我没知识,我媳妇有知识。我媳妇算出来告诉我,我告诉傻逼。”

    一个傻媳妇也是傻子,但她是两个傻比一个傻强。她能认识一、二、三,能算三以内的加减法,四以上的她一点都不认识。裁缝一听,暗暗高兴:你不知道三个的数目吗?几尺布,再冷也想不通。于是不屑地对大沙说:“把你那有学问的媳妇叫来,让她当着众人的面算算。”

    傻媳妇来了,傻傻的,说话也没犹豫。她告诉所有人,别说傻,就是她自己的衣服都用了好几尺布。她不知道,也不知道笨笨买了多少尺布。她不知道尺子上的数字,也从来没有用尺子量过这块布。但她知道天平上的星星。三斤以内的她都知道,所以她知道裁缝很蠢。

    上一组:阁楼上的脚步声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