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难忘的人情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王哥已经搬进了新家,是新开发的小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王哥好开心搬家。

    王师兄今年五十三岁。他四十岁开始秃顶,但他的秃顶并不难看。虽然顶上没有头发,但别人都说他秃顶大方,连一根头发都没留。但不管怎么说,王哥确实是个大方的人。

    我搬进新家已经一个月了,葛望只见过我的邻居几次。难怪城里人出门,上班回家,不是吃饭就是睡觉,还有时间逛。隔壁是小李家。小李三十岁了,对人很热情。每次见到葛望,我总是远远地打招呼。两家关系不错。这位天哥上楼的时候,突然闻到一股酒香,特别纯。葛望试图咂咂嘴,他不知道这是谁的酒。半个月后的一天下午,小李突然敲门。葛望一开门,小李就递上了一碗酒。小李说这是他家祖传的糯米酒,喝起来简直无与伦比。王师兄感激地接过那碗酒,然后坐在沙发上慢慢品尝。感觉棒极了。

    然而,在喝酒之后,葛望犯了一个错误。他不能白喝别人的酒,只好还这个人情。要知道,近几十年来,葛望从来没有白白占过别人的便宜,邻居也应该有所回报。于是葛望想起了他自己的泡菜坛子,那是他妻子亲手制作的。那是纯正的川味,味道可以称之为巴适!所以第二天早上,葛望敲了小李的门,给了他一碗泡菜,比昨天的那碗还要大。这就是葛望的性格。他不仅不想占别人便宜,还总想为别人多付出。但是几天后,小李又来敲门了,他给了葛望一大碗糯米酒。看来小李的脾气和葛望差不多,他们俩很般配。

    当然,王哥也没示弱。当晚,他用汤碗给小李送了一碗咸菜。可想而知,小李那碗咸菜吃了半个月。当然,这件事是完不了的。小李看到葛望和自己耗在一起,就发脾气了。几天后,他送了葛望一大铁盆酒。当葛望看到那大盆晶莹剔透的酒时,他当时就想哭。然而,葛望很快从悲痛中走了出来。他让妻子连夜做了一大罐泡菜。半个月后,葛望提着这罐咸菜,大摇大摆地进了小李家的门。小李一家人当时就懵在那里,半天没想通。

    这下葛望放心了,小李肯定没辙了。他家的容器没有葛望的罐子大,除非是浴桶,但礼物从来不会放在浴桶里送。事情似乎就这样结束了,但是一个多月过去了,葛望一次也没见到小李,葛望又闻到了那股酒香,葛望害怕了。也许那个男孩真的必须归还这个礼物。果然,一天夜里,葛望的门又响了。正当葛望要猜测是不是小李用浴桶送的时候,他听到外面一个很疲惫的声音:“葛望,我忙了一个多月,终于酿够了。请出来帮我提一下。我老婆扛不住。”王哥一头栽倒在床底下。这次好像是真的,但还是不清楚!

    上一组:我不能睡在你的床上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