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不能睡在你的床上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前几天同学聚会,席间聊到喝酒。其中一个问另一个:“听说你老公的弟弟最近因为喝酒闹了个笑话。是真的吗?”“呵呵,原来是这么回事”,于是她笑着讲了下面这个真实搞笑的故事。

    李青(化名)是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家住扬州某古镇。他平时喜欢喝酒,经常喝得酩酊大醉,吵吵闹闹。他的妻子帮不了他。

    那天晚上,他又在餐馆喝多了。我看见他,踉踉跄跄的往前走,摸着头,想着回家的路,却想不起来。这时,街对面来了一个人。他立即走上前去,问道:“请问清怎么去他家?”人家不认识李青,心想,你不知道你家怎么走吗?你在开玩笑吗?没好气地回答:“我不知道!”。

    李青青继续走,走,走了很长时间,当他来到一个小巷的入口。他朝里面看了看,想了想,自言自语道:“你为什么找不到呢?你动了吗?”这时,李青青的妻子正好从房子里出来,在小巷的尽头看见了他。李青青看见她来了,就对她说:“大姐,你知道李青青家在哪里吗?”我老婆见他这样,知道他又喝醉了,就对他说:“你问对人了,跟我来。”“谢谢!”于是李不明所以的跟着妻子到了家里。他的妻子让他脱衣服睡觉,但他拒绝了。他老婆急了,过来给他脱衣服。他确实把她推开了,对她喊道:“不,我不能睡在你的床上。你不是我的妻子。”我的妻子非常生气和有趣,她不得不在他睡觉前在地板上铺床。当他第一天早上起床时,他突然发现自己睡在地板上。他觉得很纳闷,就问老婆,你怎么让我睡地板的?

    上一组:没有傻子会坑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