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无法解释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那是一个晚上,我正在和朋友们吃饭。结账时,我拿了一张100元的钞票给服务员。服务员居然用“怀疑”的眼神看了账单很久。我坐不住了,说:“你这是怀疑是假币吗?”

    服务员白了我一眼,明显有点抱怨,说:“老师,不是这样的。希望你下次不要给我第一套古币。”

    听了这话,我就生气了,“我怎么能这样看不起钱呢?”服务员保持安静。朋友打了个圆场,“去找钱!”把手给我。你做梦去吧。服务员不一会儿就拿来了零钱。笑着说:“老师,真的很抱歉。”甚至说了几句。我觉得他是真心的,所以不在乎。

    我也和朋友一起离开了餐厅,当时天已经黑了。朋友对我说:“我面前有一年一度的服装展销会。听说是纯羊毛衫,很耐穿。要不要去看看?”朋友说“蒙古语”这个词,让我想起了去年的时装秀,也是以“蒙古语”的形式。损失很大,现在想起来,还有一场不知名的火灾。也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办了一个化妆舞会。我头脑发热去买了两件毛衣。看到那位蒙古族老人一副和蔼的样子,我也就没怎么搭理他。但是回到家才发现,不仅买了假货,还收了假钱。这是我一生中罕见的“奇耻大辱”。

    朋友见我不说话,笑着说:“去不去,虽然假的多,但是《教养大后方》里会有一些真的。”我什么也没说。过了一会儿,我把自己买假货假钱的经历详细告诉了朋友。

    然后朋友说:“既然这样,那就不要去了。”我看着那蒙古老头给我的五十块钱,放进口袋,得意地轻笑,“去吧,一定要去。”

    朋友一脸不解,对我说:“那好吧。看着它。别买就是了。反正也没什么。”我看了看朋友,笑了几声,对他说:“不仅要去,还要买。”

    朋友张了张嘴,“那不可能。”我知道我朋友的想法,所以我对他说:“别急,我看看会怎么样。”朋友二话没说带我去了服装展销会。所谓的“服装博览会”,其实就是一个露天的博览会,有国际品牌,根本不是一个正规的场所。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有多少人买了假货,那叫便宜。整个场景就像一个车站。朋友跟我打了个招呼,来到人群中。

    我四处看了看,规模还挺大的。“毛衣.皮革毛衣.正在廉价出售。”听到声音,我突然发现,原来是那个“善良”的蒙古族老人,还在这里卖假毛衣。虽然灯不亮,但我不会认错。我走过去指着他身后的衣服问:“那件多少钱?”老人满脸笑容地对我说:“年轻人,这些都一样。看在你出来打工不容易的份上,我以25元的最低价卖给你。”显然,他没有意识到我是他以前的“客户”之一。可能是“顾客”太多,他忘了。

    这位老人总是面带微笑。真没想到他是个黑脸。他没有把我指的衣服拿出来,只是拿在前面。我摇摇头说:“我必须把那些带在身后。”老人的脸色变了,几秒钟后又恢复了,一般人不会注意到。但我却暗暗高兴,从他的眼里,只有他背后的那些才是真实的。老板不甘心,从后面拿了一个,笑着说:“小伙子,这个价格是二十五元。”

    我向老人做了一个尴尬的手势,心想.如果是真货,肯定不亏。为了报答去年的低级伎俩,我问:“能不能少一点?”老人不同意。“年轻人,这是损失的代价。看看上面写的什么。”

    我抬起头,却忍不住笑了。上面写着,“楼价暴涨,吐血三天。”

    上一组:玉帝不如科长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