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玉帝不如科长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一个县科长上任后,重新武装了自己的办公室。我跟科长办公室的陈主任很熟。听了他的介绍,我感叹玉帝不如科长。

    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

    我梦见一个金色的天使从天而降。他一只手抓住我,打我耳光,把我摔在地上,还大骂我。你白天放什么屁?你刚才说什么来着?玉帝不如科长?为什么不呢?如果你今天不说清楚,我就用我的剑把你劈成两半。

    我想到我的腰,断成两截,鲜血涌出的地方,我非常害怕。但是,我有勇气说,你杀了我。我还是说玉帝不如科长。

    上帝说,你闭上你的嘴。为什么玉帝在地球上不如你科长?要知道,在你的凡人世界里,科长就是处长,然后处长,然后部长,然后总裁。就算你把几百个总裁凑在一起,也当不了玉帝的一个小指头。你怎么敢说这样的废话?

    我说,从这个角度来说,科长在玉帝面前真的算不了什么,简直就是最小的尘埃。但另一方面,玉帝真的不如一个科长。我这么说一定有我的理由。

    上帝大叫,这是什么原因?你不说清楚,我马上剁了你!

    我说,我在很多电影电视剧里看到,玉帝办公室的桌子只有1.5米长吧?

    上帝说,没有,只有1.2m ——。大爱人间的玉帝就这么奢侈吗?

    我说,所以我说玉帝不如科长。看看全世界科长的数量吧。当他们一个县交通局长,或者县建设局长,一年也要花几个亿。他们一上任,总是给自己买一张桌面长3.2米的办公桌。你说,玉帝比科长差多少?

    听到这,神拿走了他的剑,随着一声尖叫,他吐出了一大口血。

    上一组:懒人的发财梦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