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我说你行 你就行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当你打开这本书的时候,我相信你已经读了无数本书。也许你会说,这些我早就知道了,不要老生常谈了。但我在这里想问你的是,如果你觉得自己什么都懂,那你为什么还没有成功,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本书对你来说意义重大。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我们总是认为我们知道的足够多。如果不成功,我们会找各种借口。我们总以为是别的,却从来不认为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的。我想告诉你,你之所以这样活着,是因为你自己选择了这样的生活。你肯定会说不,但是问问自己,是不是别人让你过上了现在的生活?不要!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给自己设定的人生轨道上。无论你在生活中面临什么问题,原因只有一个,所有的问题都在你自己身上!

    如果你不改变自己,那么你未来的日子会和过去的日子一样,甚至更糟。但是,过去不等于未来。如果你从今天开始选择成功,并告诉自己一定要成功!继续前进,你会成功的!

    这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本书,因为它将由你来完成。这本书最终是记录成功还是失败,取决于你自己。在接下来的365天里,这本书会记录下你所有的挣扎、喜怒哀乐和泪水。但是,你绝对不能把它当成一本普通的日记。你在这里写的每一句话都是对自己的承诺。你必须要求自己去做!

    《成功圣经》借鉴世界顶尖成功科学家、行为科学家、时间管理科学家几十年的研究成果,我们整理出一套自我训练工具,可以提高每个人的工作效率,培养成功习惯。无数实践并坚持使用本书方法的人都取得了成功。

    没有什么秘诀或方法能让你成功,除非你每天使用它并练习它。《成功圣经》虽然它的威力很大,但是如果你一年365天不坚持使用,它根本发挥不了威力。所以,当你打开这本书的时候,一定要天天带在身边,天天用。一年后会有奇迹发生。当你打开这本书,你的成功之路就开始了。我希望你从现在开始努力工作。只要你坚持,每天用这本书,认真负责地填写每一项内容,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你一定会成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