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生活为每个人保留了自己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生活为每个人都预留了他的位置,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千万不要走错路,失去自己的位置。梭罗街3354号

    迈克在学习上一直遭受失败和打击。高中毕业前,校长对母亲说:“迈克可能不适合学习,理解能力差得不可接受。他甚至不能理解两位数以上的计算。”

    妈妈很难过。她把迈克带回家,准备自己把他培养成一个男人。但是迈克对阅读不感兴趣。为了安慰妈妈,他也努力学习,但是做不到。他无论如何也记不住需要背的知识。

    一天,当迈克路过一家正在装修的超市时,他发现一个人正在超市前雕刻一件艺术品。迈克开始感兴趣了。他俯身向前,好奇地聚精会神地看着它。

    很快,妈妈发现,每当迈克看到任何材料,包括木头、石头等。他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仔细打磨和塑造它,直到它的形状令他满意。母亲非常焦虑。她不想让他玩这些东西耽误学习。迈克不得不遵照他母亲的指示继续他的学业,但同时他也从未放弃他的爱好。他总是想做得更好。

    最终,迈克让他妈妈彻底失望了。没有一所大学会录取他,即使是当地一所不知名的学院。迈克妈妈说:“走自己的路。再也不会有人对你负责了,因为你已经长大了!”

    得知自己在母亲眼中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迈克非常难过,决定远走他乡寻找自己的事业。

    许多年后,为了纪念一位名人,市政府决定在市政府前的广场上放置一位名人的雕像。很多雕塑大师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和名人联系在一起,这将是一种难得的荣耀和成功。

    最后,一位远道而来的雕塑家得到了市政府和专家的认可。开幕式上,雕塑家说:“我想把这座雕塑献给我的母亲,因为我在求学时没有取得她所期望的成功,我的失败让她伤心失望。现在我想告诉她,大学里没有我的位置,但生活中总会有我的位置,而且是成功的地方。我想对母亲说的是,我希望今天我至少不会再让她失望。”

    这个人当然是迈克。人群中,迈克的母亲喜极而泣。她知道迈克并不笨,但她只是没有把他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上一组:用牙齿爱 下一组:老了是什么感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