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老了是什么感觉?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一天,一个年轻人问我:老了是什么感觉?我一瞬间惊呆了,因为我没想过——,我老了。

    也许是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活出了理想中的自己。很多时候,我也对自己的身材感到绝望:满脸皱纹,眼袋,屁股下垂。我经常震惊地看到镜中老态龙钟的自己,但我不会为这些事情痛苦。

    我绝不会用真挚的友谊、美好的生活或温暖的感情来换取少一些的白发和平坦的小腹。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如何善待自己,对自己不那么苛刻。我成了自己的朋友。我不会因为多吃了一块饼干,或者没有整理床铺,或者花钱买了根本不需要的膨胀螺丝而骂自己。等我老了,我有资格大吃大喝,邋遢。我见过太多的好朋友过早地离开这个世界,我还没来得及享受老年所带来的宝贵自由。

    如果我愿意,我可以看书玩电脑到凌晨四点,然后一觉睡到下午。跟别人有什么关系?

    如果我愿意,我可以听着五六十年代的优美旋律独自起舞;如果我想,我可以为我失去的爱流下悲伤的眼泪,如果我想哭…

    如果我愿意,我可以穿着被我肥胖的身体绷得紧紧的泳衣,悠闲地走在沙滩上,然后跳进海浪里,全然不顾那些穿着比基尼的人向我投来的怜悯的目光。他们也会变老。

    我知道,我记性不好。不过话说回来,生活中有些事是应该忘记的。当我走到生命的尽头,我只带走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太幸运了,我的黑发变成了银色,青春的笑声在我脸上刻下了皱纹。多少人还没有开心地笑过;又有多少人,还没熬到我们头上,就黯然离开了。当我说“不”的时候,它意味着不,当我说“是”的时候,它意味着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变得更加豁达,你会不那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我不再怀疑自己,甚至有犯错的权利。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不会长生不老,但只要我活着,我就不会浪费生命去悔恨过去,担忧未来。每天晚饭后,我也吃甜零食——。

    这就是老了的感觉。我喜欢老年。它给了我自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