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激励:韦尔奇揭秘“通用电气”成功秘�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GE为什么会成功?这是全球很多CEO一直在努力寻找的答案。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因为它有世界上最好的经理杰克韦尔奇。近日,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披露的一封致GE股东、客户和员工的信中,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向GE股东、客户和员工解释了GE成功的秘诀。

    在这封2月9日发表的信中,韦尔奇兴奋地谈到了规模给通用电气带来的好处。他说,“我们的规模使我们能够花费数亿美元,投资雄心勃勃的大项目,如世界上推力最高的GE90喷气发动机和世界上效率最高的H型燃气涡轮发电机。我们的规模使我们能够在医学影像诊断的每个方面每年至少推出一种新产品,花费数亿美元开发塑料的新用途,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继续投资某项业务,或年复一年每年进行100多次收购。我们的规模允许我们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必事事完美,我们可以承担更多的风险,我们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成功。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规模——不仅不会像人们普遍认为的那样阻碍创新,还能让我们采取更多更大的行动。我们打不中枪,但关键的一点是,我们的体型允许我们几枪就打不中目标————而不破坏大局。”

    同时,韦尔奇还在这封信中向外界披露了通用电气多年来筛选领导人的四大标准:一是要有“精力”应对快速变化的步伐;二是“激发活力”,即要有激发机构、激励人们行动的能力;第三,锋芒毕露,有信心面对棘手的问题,说“是”或“不是”而不是“可能”;最后要“落实”,就是要始终兑现承诺,绝不让人失望。

    GE如何评价奖励人才?对此,韦尔奇指出,“我们都把人分成三类:

    前20%,中间70%,后10%。他说,在通用电气,最优秀的20%必须在精神上和物质上得到珍惜、培育和回报,因为他们是奇迹工作者。失去这样一个人会被视为领导失误——这是真正的失职。最好的20%和中间的70%不是一成不变的。人总是在这两类之间不断流动,但“根据我们的经验,最后10%不会有太大变化。一个把未来寄托在人才身上的公司,必须淘汰最后的10%,每年淘汰这部分人——人——才能不断提高业绩水平和领导者的素质。

    GE领导必须知道,必须激励、激励、奖励最优秀的20%,用好的业绩给那70%打气,提升自己的进步;不仅如此,通用电气的领导人必须下定决心,永远以人道的方式替换掉最后10%的人,并且每年都这样做。只有这样,真正的精英才会出现,才会蓬勃发展。"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