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手中的盘子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很久很久以前,在恩施山的深处,有一个老人从来不出门。没多大文化,但这里还是过着刀耕火种的生活。他对山外的一切都感到新鲜。但是他所有的亲戚都住在山脚下。有一次,我想看看外面的生活。我决定去山脚下拜访我的亲戚。到了亲戚家,亲戚准备给他钱。席间,亲戚们给他提了很多建议,说:“菜可以吃,散了吧。别客气”然后给他一大块猪肉,放在他的碗里。所以,他认为山下的人和山上的人不一样。他们太有才了,管肉叫烹饪。多有品味啊!回家向别人炫耀。

    不久,他又来到亲戚家玩,看到亲戚在下棋,问这问那的。这样的盘子很有趣。心里有了大概的想法后,我指了指周围。看到朋友,我把象棋里的车叫做“猪”。我想知道山下的人和山上的人有什么不同。这辆车显然是一辆阅读车。为什么他们认为它是一只“猪”?真的不一样。

    不久后,他第三次来到亲戚家玩。他的手腐烂了,不能动了。他去亲戚家疗养,亲戚问:“你的手怎么了?太烂了。可以弄点药涂在上面,这样会好得更快。”他回答说:“上次我从你家回家后,我的地里就没水了。所以,是我用水车把水“驮”到田里。给我的手推车一只猪。你看我手里的菜,还是烂的。”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