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醉酒男子躺在女厕所的地板上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一天早上,吴美家听说本村程军家杀猪,就上门给侄女买肉当生日礼物。

    他早早来到程军家。偏偏程俊原来请来帮忙拉猪蹄的人有事不能来。吴美姬说他可以帮忙。程俊道:“那好,中午若无好酒,请多饮。”

    吴记真的很会抓猪。他去猪圈赶猪的负荷时,一下子就抓住了猪的尾巴,双手托起,使劲往外拉。猪失去两只脚后,抵抗能力降低了一大半。当他把猪拉出猪圈门时,屠夫和程军上前抓住了猪的两只耳朵。齐新三个人合力把猪推到案板上。

    吴美姬也是刮猪的好手。他可以做任何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做的事情,而不用屠夫告诉他。屠夫剖开猪的肚子后,去开大肠,翻小肠。然后把猪脚和猪头剃光,把猪头剥下来。屠夫专注于卖肉。

    猪肉卖完了,吴美姬的活也干完了,饭也煮好了。

    吃饭时,屠夫主动起身向吴美姬敬酒,说:“今天,不是你吴美姬帮忙。可能到现在都卖不了肉。我敬你一杯。”吴姬粗鲁地喝了一杯。程军还向吴梅敬酒,吴梅姬接受了邀请。

    吴姬很爱酒,但酒量不大。他很荣幸看到他的主人和屠夫向自己敬酒。所以,他向他的主人和屠夫敬酒。他喝了四杯酒后,几乎醉了。当他起身向屠夫和师傅敬酒时,成俊的妻子说:“武媚姬,慢慢喝,别把自己灌醉了。”

    武媚姬道:“你放心,老婆,武媚姬喝了酒不会醉的。成军很看得起我,吴美姬,屠夫也很尊重我。今天我吴美姬献花拜佛,敬我师父师父一杯,”他一边倒酒一边说。

    六杯白酒进了吴美姬的肚子,满脸通红,他真的醉了。他还举杯祝酒。成军和屠夫谢绝了邀请。一是没酒量,二是怕吴美姬醉酒出事,不敢喝。

    过了一会儿,吴美姬觉得肚子很不舒服,起身跌跌撞撞地出去了,说是要上厕所。程俊说:“要不要我帮你上厕所?”

    “不需要。我可以.发现.厕所。”他伸出右手几次。

    吴姬钻进路边的厕所,隐约看见里面一个人,说:“生意还挺火爆的!”

    对方跳起来说:“流氓!你为什么跑进女厕所?"

    “嗨.我喜欢你.钻错了地方,我.我没有.我快乐又忙碌,我快乐.吴语.没醉……”他说话含糊不清。急于拉开我的裤子,开始撒尿。

    厕所里的女人闻到对方嘴里飘出来的酒味,觉得恶心,于是赶紧穿上裤子,用手推了对方一把,把他推倒在地。也许他累了,躺在厕所的地上。

    过了一会儿,程俊出来找吴美姬。当他进男厕所找人时,他解开了他的小手。吴美姬在隔壁说:“谢谢.为.给我倒一杯.一杯酒!”

    程俊一听到吴美姬的声音,就急忙跑出去进了女厕所,说:“你怎么进女厕所的?让我带你回家吧!"

    “你别碰我,让我来.躺下!在胃里.好难受!”

    程俊不管三七二十一,蹲下身子,双手把吴美姬抱了起来。“别碰我,让我……躺一会儿。太难受了。”一下子,肚子里的赃物都一下子从嘴里出来了,把程俊弄得一身脏。

    上一组:眼睛欺骗了我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