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春天真的来了吗?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在沙漠里,有一所房子。房子里有一位画家。他拿着画笔,正在墙上画一棵绿色的大树。画家看着那棵大树,自我安慰道:“啊!'

    春天来了。

    !"

    这幅漫画讽刺了当今社会的人们,为了自己的私欲和贪欲,抵挡不住利益的诱惑。他们不惜破坏生态环境,肆意砍伐树木,把自己的环保意识报到脑子里。啊!这部漫画表达了多少人的心声!

    在现实社会中,人们为了个人利益和欲望,已经丧失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对他们来说,满足自己的自私比什么都重要,但他们不为后代着想,从不考虑结果,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对他人和地球造成了多大的伤害!金钱和贪婪是当今社会一些人的代名词,这些外物似乎已经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自然中的绿草,娇嫩的花朵,树上的鸟鸣,似乎都在渐渐减少,春天似乎离我们很远。有一天,当生态环境被破坏成沙漠,绿树消失,人们可能会后悔,也可能会像图中的人一样画一棵树,安慰自己说:“春天来了。

    "

    但是春天真的来了吗?

    这样的例子在我们的生活中比比皆是。为了发财,人们随意砍树造纸。而用纸的人不珍惜。如果一张白纸上有轻微的污渍,他们会立刻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一次,两次,三次.

    还在继续。像这样浪费纸张就像毁坏树木而不爱护它们。不就是和那些自私的人一样吗?

    地球孕育了人类,创造了动物,描绘了美丽的大自然。这些生物和风景都是和人类平等的,我们不能肆意破坏。我们要爱护它们,不要为了私利而破坏它们,否则当大自然变得荒芜时,我们只能在墙上画一棵树,自欺欺人:“春天来了。

    "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