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老师的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我的老师

    高尔基曾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我们身边,老师的爱围绕着我们,让我激动,让我快乐,驱散了所有的忧郁和沮丧。

    有这样一位有爱心有责任心的老师:胖乎乎的,一头卷发,两只锐利的眼睛,油嘴滑舌。她是我的语文老师,李小姐。

    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生病了,坚持要来学校。李老师非常关心他。上课的时候,他忍不住呕吐,同学都看着他。一些学生捏着鼻子,另一些学生则在窃窃私语,表达对他的不满。在所有同学都在说话的时候,李老师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他面前,拿起拖把擦干净,对那位同学说了几句关心的话。这一刻,教室里一片寂静,所有的学生都被这一刻的情景所感动,一种奇怪的力量涌入我们的内心。李老师在默默无闻中教导我们如何做人。

    李老师不仅是一位关心同学的老师,还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

    每节课,她都讲得绘声绘色,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她就像一个魔术师,让每一堂课都生动有趣。每天下午,她都让我们默写,给我们听写,写完后马上纠正。让我们改正错误。有时候,她给我们出一些阅读题,让我们徜徉在无尽的书海中,给我们灌输一些课外知识。一天,几个学生正在教室里补作业,李老师一直没有离开。教室外面,寒风呼啸,毛毛雨多如牛毛。在教室里,我还是看到了李老师的背影,一直等到每个学生都走了才离开教室。李老师对工作如此负责,真让人感动!

    啊,李老师,就像杜甫说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太棒了。我们在您的培育下茁壮成长,您用无尽的爱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

    六年级五班白瑞琪

    指导老师:李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