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拥挤的公共汽车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七月的天气真的很热,今天下午温度高达39度。A P在想,今天是周日,可以在家吹空调看电视,不用出去受罪。

    P在沙发上自得其乐的时候,老婆小兰走过来递给他一张公交卡。她说:“你现在可以给公交卡充值了,里面没钱。”“在这大热天,改天吧。”p是一万个不愿意。“如果你不去,那我明天打车上班,就不用挤公交了。来回50多块钱,不算多。”小兰笑着说。P一听说老婆明天要打车上班,一辆出租车的钱抵得上半个月的公交费。很疼。他二话没说,拿起公交卡就出去了。

    给车充值还算顺利,公交车也不算太挤,今天来给车充值的人也不多。平时P充100元,想着这次充200元,至少天气热的那两个月不用充值了。事情没多久就搞定了,心情也很好。这次旅行没有白来。受点小罪能省不少钱,回去老婆小兰还会夸我敏捷。

    p在公交车站等车回家的时候吹口哨。公交车一进站,A P就傻眼了。上下车的人太多了,车上挤满了人。原来是刚好赶上高峰时间。p也没在意,只想早点回家吃饭,于是心一横就钻进了车里。上车后发现司机旁边有个好位置,可以吹车前电风扇的余风,车门开关时空气流通更好。他刷卡后就塞到裤子口袋里,没有往里面挤,就在门口的刷卡机边上一动不动。P看着车里拥挤的满头大汗,心里的喜悦是我P头脑灵活,找了个好地方。

    公共汽车到达下一站时,七八名乘客挤了进来。为了占这个好位置,一个P站起来就往旁边让道。他的脚一动不动,一直喊着:“进去吧,里面地方大。”车头不时传来“嘟嘟”的声音。A P并不在意。那是别人上车刷卡的声音。

    停了十几站后,A P觉得不对劲。为什么今天公交车上的乘客都刷卡,只要侧过身就发出“嘟嘟”的声音。仔细想想。太可惜了。是他们口袋里的卡一直在刷。妻子小兰骂他是必然的。但转念一想,还好今天的钱充多了,公交卡里还有几十块钱,还是一路的。

    上一组:与狗有缘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