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照顾你的女朋友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Mud在市里跑了个公司,忙得连女朋友都顾不上。偏偏女朋友每天都想被“记住”,三天不主动联系对方的时候就撅起了嘴。因为经常“冷落”女朋友,双方差点亮了红灯。上一次约会,女朋友在《窦娥冤》的距离里,觉得自己像个小窦娥一样委屈,眼泪像莲花一样顺着脸颊流下来,难过得几乎无法呼吸。朋友哽咽着说:“我知道你忙,但是我的要求不高啊!只希望每个周末都能见面,送我一朵玫瑰,陪我去麦当劳,带我去嘉年华,说几句甜言蜜语。你看我的小姐姐们,平时上班,早上送,晚上接,休息日粘在一起像粘人一样。但是我呢?像个寡妇,前人后抬不起头来!”Mud很想跟她解释,说越是休息日越忙:客户不能怠慢,生意上的朋友也没办法。平日里,从不开眼,忙到半夜熄灯,连上厕所都要算。女朋友不喜欢听这个。女朋友要利益。还好,城里突然出现了一家“恋爱助手有限公司”,专门给人相亲。到了周末,牡丹马上拿起听筒联系.

    泥蛋总是对“恋爱助手”的新奇嗤之以鼻。那不是废话吗?但是,存在就是合理的。并不是说就算是我这个老保守派也要接近它。电话里,牡丹答应了条件,马上有人敲门进来,嚯!多么英俊迷人的家伙!看看这身材,看看这精神,一身,一整颗“高仓健”!比泥蛋帅多了。但是,牡丹知道自己是绣花枕头。——好看,内容不怎么样。“约郎”时谁有钱有势?Mud放心了,不担心引诱狼进屋。在女朋友眼里没有没钱没潜力的人!

    “知道我让你做什么吗?”泥巴认真的问。

    “做你的‘Yolang’,替你约女朋友,送她花,陪她吃麦当劳,带她去嘉年华……”Yolang一口气接着说。

    “你知道规则吗?”

    “完成所有客户的交代,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有必要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逼真地表演。我们公司有严格的规定,不能有任何越轨的行为。请放心!”

    “才知道!”泥蛋指着早已准备好的一束玫瑰。“一见面就给我女朋友送花,然后按照我的要求说每一句话,做每一件事。如果我做得令人满意,我会加倍奖励。”

    “随便你怎么说!”

    然后,牡丹把她想说的情话都写在一张纸上,让“尤郎”背下来;把女朋友的喜好、禁忌、注意事项写在纸上,让“Yolang”小心翼翼;需要给女朋友买什么礼物,去什么商场,逛什么花园,玩什么游戏.也都一一解释了。

    “Yolang”被带走了。然而,Mud还想要更多。她扇了他两个耳光,马上从侧门出来,手里拿着数码相机。泥蛋道:“暗中盯着他们!如有违反,无论谁主动,立即承担,不得有误。”

    “放心吧老板,我还等着你回来奖励我呢。”

    解释完后,牡丹松了一口气,轻声说:“该走了!”然后叫女秘书把机票和行李拿来,两人走出公司,开车直奔机场.

    三天后,泥蛋风尘仆仆地回来了。我刚在沙发上躺下,拍照的家伙就冲了进来。

    上一组:真假苔藓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