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是和不是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白永远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下棋,因为我们喜欢下棋。

    白浩赌博。每次和我下棋,他都说,下棋有什么意思?还不如打麻将。

    我说,你有钱吗?

    这家伙每次带的一百多块钱,三两次就没了。他借给我很多钱,但他没有还。所以我问他有没有钱。

    他拍了拍桌子上的一张卡片,说,包里什么都没有,你去拿吧。

    我如释重负。看到他有牌,我叫了两个闺蜜过来和他打麻将。谁知只跑了一圈下来,他就输了一百多块,摸了八十块,然后就不摸了,就没了。

    我很郁闷,怕在朋友面前下不了台。我问他,你需要钱吗?

    白说,不用了,我去拿。

    银行在300米外。白棋去了十分钟,坐在桌子上,打起来了。我以为他包里有钱,就松手打了他。他还欠着。欠朋友的不开心,我问他,你没拿钱?

    他说银行的取款机坏了。

    我倒吸一口冷气。根据我的经验,他卡里没钱。我不想在朋友面前丢脸。我问他,我这里有钱。你想要吗?

    他说,借500。

    结果这一局麻将,老白把我借给他的500块钱全输光了。他没钱打车回家,所以我叫了辆出租车送他走。

    我不得不承认我运气不好。

    这件事过去一年了,老白还是没有剩下500块钱。有一天,我想买东西,缺500块钱,就想让他还。他只是说星期天要来和我下棋。我本来不想和这个败家子下棋,但是想到可以要我的500块钱,我就答应了。我也拿出了文人的温柔,没有在电话里跟他说钱的事,而是发了一条短信。我说我会忘记过去的钱,但是请把我上次借给你的500元还我。我有紧急需求。

    晚上,表哥来找我喝酒。席间,他们聊起了和他同在一个镇上的老白。表哥说老白三年前跟我借了1000块钱,到现在还没还。我说,这种人最好不要借钱给他,怕拿不回来。表哥,他说他是你最好的朋友,经常一起下棋,所以我尊重你?他又是老师,我当然会借给他。我说,去把它拿回来。他说,花了五次,花了三百块。现在我都不好意思再要了。

    我用力拍了拍膝盖。

    星期天,他确实来下棋了。和我下棋的时候,他喝着茶笑着,根本不提我的500块钱。他让我失望后,说要打麻将。

    我问,能带钱吗?

    他说,你放心,有的是钱。

    我在心里骂,你奶奶,你有的是钱,把我的500块钱还给我。

    为了收我的500块钱,我又找了两个朋友和他一起玩。他仍然是守旧的。他包里只有100多块,跑了一圈也拿不到钱。白对我说,给我五百块钱。

    我说,没有。

    他说,你刚给大家发工资的时候,不是从包里掏出一把红票吗?那至少是三千美元。

    我哭笑不得。这钱是我做生意用的,还差4000才500。我很生气他跟我借钱没有任何心理障碍,所以我跟他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我黑了,说,包里有几千块钱,我一个都没有。

    结果这一圈麻将只打了三圈,就结束了,叫老板来结账。

    上一组:你不懂的流行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