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乞丐改行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为了整顿市容市貌,新上任的局长姜放了三把火。第一个是针对在街上乞讨的难民和流浪者。他认为这些人的存在严重影响了城市的风貌。他们必须被安置在福利院,让街道干净清新,他们是人民的父母。

    王五,李三桂,天下的假乞丐,都是靠别人博取同情的懒人。这一政策迫使他们失去工作,他们不愿意和真正的难民住在福利院。我该怎么办?这两个人聚在一起谈论市场。

    王五抱怨道:“还是想办法转行吧。即使没有这样的政策,我们也很难混进去。每天都要放下自尊,装瞎装瘸,受尽日晒。蹲一天也收获不了多少。只有几个小学生愿意砸钱,人家无动于衷!”

    李三桂连连点头。他叹了口气,皱着眉头说:“我们休息一会儿吧!”

    翻新后的街道更加文明和美丽。有时候会有威武的巡警走过,他们积极负责。任何人看到小贩在街上叫卖,小偷在明处偷东西,在暗处偷东西,或者乞丐哭诉,都是地狱,要按照相应的规定付给他们。群众对这些穿制服的好警察感到敬畏。

    这一天,一个值班的巡警刚走到街上,就看见一个强盗在银行门前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地抢劫一个带着婴儿的妇女,然后逃跑了。女人急得想哭,既没有追,也没有追。加油!在警察面前如此大胆,立即追上了他。他愤怒地喊道:“站住!”强盗不会听他的。他跑得更快了。他把他的天敌远远甩在后面。眼看他就要跑出街道,几个勇敢的人扶着警察追了上去。

    “警民同心,其利断金”。眼看就要追上,前面的劫匪突然转身,向后面的人扔了一叠钱,试图弃钱而逃。这种情况下,警察主动说:“大哥们,请把地上的钱捡起来,交给这位女士。我还得去抓强盗!”又一次冲刺后,一次精彩的抓捕抓住了劫匪。他说:“老实点,去派出所!”在场的许多人都鼓起了掌。羡慕地看着这个警察和强盗消失在街上.

    那位妇女抱着她的孩子,来到正在收钱的人们面前。她怎么知道的?至于钱,唉!都是假币!这个时候,人们就没办法去追他们了。这两个人到达了一个无人的僻静地方。在那里,他们气喘吁吁。警察脱下帽子扇了扇他。他对另一个说,“王五,没人来了。拿出来数一数。”想到钱,两人眼睛一亮,王五道:“哈哈!一共五千!扣除假制服和化妆的钱,我赚了4800。好像做这个工作比乞讨强多了,不过下次我来当“警察”的时候,让我牛逼一点!……"

    上一组:白头一口气变老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