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没什么可找的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司机老李是个酒鬼。

    过去不知道被交警抓过多少次。当时只是教育和罚款。

    但现在不同了。一旦交警发现你酒驾,不仅是教育罚款,还要在看守所呆上十个半月。为此,他老婆不知道和他吵了多少次架。

    有一次,他酒后驾车,撞倒了一根电线杆。他不仅照价交了一万多块钱,还在看守所呆了半个月,还被扣分。他差点吊销了他的驾照。他只是因为多方关系扣分。

    从此,他发誓只要喝酒,就再也不开车了。不管好朋友怎么邀请,只要他在开车,就不能喝酒。如果你用待客之道拒绝你的好意,不管多远,他总会走路或者打车,绝对不会自己开车去赴约。

    这一天,他的朋友又请他喝酒。他走了五里路到了县城,走进了悦来酒馆。

    朋友都到了。老李坐下后,惩罚了自己三杯,然后一杯一杯地说:“你一杯,我一杯,喝得很开心。过了一会儿,我醉得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大家喝得东倒西歪,谁也打不过谁。他们都相继回家了。老李看看没人,站起来走出了悦来饭店。他一边走,一边掏出钥匙,来到一辆车前,插上钥匙,试图打开车门,却打不开。

    “* * *,这锁怎么了?为什么打不开?”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继续开锁。

    一个交警路过,向老李敬礼说:“同志,请不要酒后驾车!”

    老李抬头看着交警说:“谁喝了?我没喝酒。”

    “你看你都醉成这样了,还说不喝酒。”

    “喝醉怎么样?又不是我喝了你的酒。”

    “喝醉了就不能开车!”交警强调。

    “怎么,我天天喝酒,也没耽误过开车。走开,我要回家了。”

    见他不听劝告,交警赶紧拨通了手机。过了一会儿,一辆交警巡逻车开了过来,从里面走出来两个交警。

    交警简单介绍了一下情况,两个交警带着老李上了巡逻车,开着警笛进了交警大队。

    老李在交警队办公室过了一夜。吃完早饭,一个交警和酒驾司机一起研究了《交通规则》,然后看了视频。这场血腥的交通事故让每个人都感到害怕。

    该罚款的罚款,该拘留的拘留,都一一处理了。

    轮到老李了。这时,老李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打开一看,是他的妻子。

    “你为什么一夜没回家?你做了什么?”是妻子的声音。

    “对不起,我又犯了老问题。我喝醉了开车。现在我正在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好像回不去了。我得在这里呆十天半月。”

    “我们的车在家里,你开谁的车?”妻子问。

    老李拍着大腿大声说:“唉,我真醉了。我在找麻烦。我没有酒后驾车!”

    在场的人听了都笑了。

    上一组:为情敌干杯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