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桃花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葛冰今年三十五岁,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了八年多。因为从事脑力劳动,二十几岁就“未老先衰”,3354光荣秃顶。随着时间的推移,葛冰进行了无数次相亲,至今都没有遇到这位识货的“伯乐”。葛冰说,现在的姑娘大多是外貌协会的,不是外貌协会的姑娘基本上对市容都有一些影响。葛冰觉得他实际上是外貌协会的成员之一。结果,葛冰陷入了你选我,我选你的怪圈。

    这几天,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令葛冰印象深刻的是,这位新同事是位美女。根据以往的经验,葛冰只能远远落后于漂亮的同事,其他一切都是奢望。日子就这样重复着,在无聊中度过。

    一个宁静的夜晚,一条短信给葛冰带来了惊喜。说惊喜有点夸张,但新来的美女同事给葛冰发了一条五一祝福短信。但是,对于葛冰来说,这些年的手机联系的都是客户,都是电话联系。短信已获10086专利。根据物以稀为贵的理论,这条短信是一个惊喜。葛冰想了一下,非常绅士地回了一句“谢谢”和一句问候的反馈。一个小时过去了,葛冰没有收到另一个答复。第二天去公司的时候,葛冰特别留意了一下我漂亮的同事,却没发现什么异常,这不免让葛冰有些沮丧。但转念一想,恐怕是同事搞错了。

    一个月过去了,又是一条美女同事的祝福短信,有了昵称。葛冰又兴奋起来,心想这一定是他自己的桃花。不过这次葛冰没有急着回信息,而是打了过去。电话那头的漂亮同事好像很忙。寒暄几句后,她挂断了电话。第二天,葛冰发现这位漂亮的同事没有什么奇怪的。虽然她对着自己笑,但是那个漂亮的同事也是那样对着每个人笑。

    第三个月,一个漂亮的同事又发来了祝福短信。第二个和尚张戈很困惑。每次他主动联系一个很有激情的漂亮同事,她都态度冷漠。可是她不联系自己的时候,为什么还要一直缠着自己?葛冰走出卧室,来到姐姐格林的房间,想和姐姐商量一下。

    一进门,葛冰就看到妹妹拿着手机,不停地发信息。葛冰打趣道:“我妹妹给谁发信息呢?这么忙?”格林头也不抬道,“今天是30号,我手机里还没发包月短信,现在打电话多了。我月底发短信,别给移动公司占便宜!”葛冰听后一愣,拿出手机一看,发现几条短信的发送时间是30号和31号!

    上一组:因为我想吃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