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保护自己的过错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从前,有一个富有的家庭。虽然家庭背景不错,但是他们想要的三个女儿都不怎么好看。所以嫁女婿也是有缺陷的。大女婿是痢疾,二女婿爱流鼻涕,三女婿患红眼病。这三个人虽然有些生理缺陷,但都是满脑子,绝对聪明。

    这一天,公公过生日。三个女婿和女儿来给他庆祝生日。一家人一坐下,就等着上菜。

    此时正是三伏天,酷暑难耐。大女婿热得满头大汗,头上却戴着布帽。她突然觉得头顶又热又痒,想用手去挠,又怕丢面子。

    突然,他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的计划浮现在脑海里。告诉这里的每一个人,就在我来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个奇迹。一头牛有五只角。怕人家不信,他用右手在头上比划了一下,说:这个,这个。这是一种姿态,其实是一个给自己挠痒痒的机会。等待号角吹响。都快痒死了。

    二女婿听了,扑哧一声笑了。这一笑不要紧,鼻涕一下子就流出来了,他赶紧吸了,吸了几次也无济于事。他灵机一动,接过大女婿说,大哥,你看到的不是奇迹,我看到的才是奇迹。一个猎人用弓箭射一只鸟,一支箭射中了鸟的屁股。他还用手示意。看,就是这个,——。说着,左手伸出,右手从鼻子下挥出,做出鞠躬的姿势。随着这一挥,我用袖子把鼻子擦干净了。

    此时,第三个女婿的红眼睛吸引了许多苍蝇,在她眼前飞来飞去。在我挣扎着要被赶走的时候,听了两个哥哥的话,我有话要说。他一边摇头一边用手在眼前晃来晃去驱赶苍蝇,说,你说什么我都不信,我不信。

    公公看到三个女婿有说有笑,就知道这是保护自己缺点的聪明办法。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会意地笑了笑。

    上一组:男人不用的东西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